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90116 063.jpg 
這是我的第六號茱麗安娜(Julianna)...
茱麗安娜收藏的數量應該僅次於珍妮吧(畢竟珍妮是主角,以前也比較沒特別針對某一款娃去收)
六號是我在網拍發現的
是一位娃友出清珍藏中的其中一個
當時看到就很想把他標下來~用力說服自己一月才可以買他,免得太揮霍了
賣出的娃友也忘了他的身分來歷
使得他成為謎一樣的女子~(應該是專賣店或會員娃吧)

090116 050.jpg 090116 059.jpg
他有藍綠色的下眼線和下睫毛喔!一般的茱麗安娜是沒有的
髮型:流海中分、波浪捲髮(左右綁兩條)
髮色:咖啡
眼珠:藍
眼妝:藍眼影、下睫毛藍、下眼線綠
嘴唇:珠光紅
肌色:白皙
小名:名模(讓我想到實習時有一頭自然捲的楊T,楊T有17X的身高,外號名模)

他的妝很特別,超喜歡他珠光紅的口紅!很適合街頭、宴會打扮也很棒
不過他的頭髮可是折騰了我好一陣子
本來賣家娃友都收藏在盒子裡,頭髮扁扁的
於是我就認真的把頭髮用膨、用捲
沒想到頭髮中後段變成爆炸似的
感覺髮質其差無比
整理很久都整理不順
最後洗直上捲子才改善了一些
娃的三千煩惱絲真要龜毛起來還真是大工程啊
也因為他的頭髮而榮登「最近最常玩的娃」寶座

090116 051.jpg 
左右綁兩條好像沒什麼作用,頭髮還是會糾纏在一起
視覺效果是蠻可愛的啦

090116 048.jpg 
娃友配的粉紅毛毛外套+牛仔馬甲洋裝+粉紅網襪套和娃就很搭了
我再幫他搭毛毛髮飾、牛仔墊高靴有加分到八!?
腰包很有設計感,搭配在一起感覺也很棒

090116 048.jpg
好像蠻適合約會的打扮
名模一點甜頭嚐嚐好了

090116 052.jpg 
名模:「斯咪嗎現~~我遲到了」(裝可愛貌)
都摩伎:「嗨~~」
嘿嘿~~來玩個約會場景
男主角是一直沒機會現身的金髮Tomoki(都摩伎)

090116 053.jpg
珊珊來遲+扭腰,也是別有一番風情的吧

090116 054.jpg
忘了幫他綁髮飾了,再開麥拉一次吧
名模:「不~好~意~思~人家遲到嚕~」
都摩伎:「...」

090116 055.jpg 
名模:「哈~囉~」

090116 056.jpg 
名模:「我們去吃蛋糕吃到飽吧(心)~再去看恐怖片(大心)!」
都摩伎:(你是想邊看電影邊吐吧...)

090116 057.jpg 
六號:「阿都~」
都摩伎:「恩?」
六號:「你內褲露出來了啦!」(小聲+尷尬的)
都摩伎:「厚~!!!這是流行好不好!」
六號:「是喔~那現在流行蝙蝠俠,你怎麼不把內褲穿頭上啊??」
都摩伎:「誰會那樣啊...」

090116 058.jpg 
哈...當導演真有趣

090116 060.jpg 
換成蛋糕洋裝~也挺可愛的

090116 062.jpg 
街頭流行又帶著可愛的風格,還真不錯。

090116 040.jpg 
名模穿宴會禮服也很適合八
這套禮服我很喜歡,上半部合身、下半部像魚尾巴一樣展開,好像美人魚啊
金黃色的部分,材質很有彈性、質感很棒喔!
魚尾巴有很多層蕾絲,金色星星也點綴得恰到好處~

090116 037.jpg 
名模:「要參加宴會...把鞋子調鬆一點,來演灰姑娘II給王子撿玻璃鞋好啦!」(奸笑)

090116 038.jpg
透明的鞋子有金色的亮粉~很有玻璃鞋的感覺喔!超美的

090116 041.jpg 
090116 042.jpg
兩邊的肩帶不一樣喔!高度也設計得不一樣

090116 043.jpg
090116 044.jpg 
三姊妹來去啪踢囉!

090116 045.jpg 
090116 046.jpg
想到三姊妹就來角色扮演一下好了
宛詩(圖左):「呵呵呵...我今天穿靴子喔!看我驚艷出場囉!!」
女王(圖中):「我要讓啪踢的男人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啦!嘩哈哈!!!」
GY(圖右):「啪踢裡最好給我準備豐富的美食,我要吃個夠本!」

090116 035.jpg
這是我的新愛娃-- 大頭二號
先出場預告一下
King:「這大頭鬼是什麼怪物啊!?!」
大頭二號:「...」

090116 036.jpg 
名模:「呀啊啊啊啊~~」(其實根本就不可怕)
King:「別怕!我保護你!!!」
做成英雄救美的劇碼~還不錯八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oll 0812-2 047.jpg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寫實娃(應該也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最帥的假面--夏亞.阿茲那伯
當時在玩剛彈遊戲的關係吧...深深著迷於夏亞大佐的魅力
礙於在台灣買太貴了(動輒3500以上)於是請代買幫我在日本雅虎買下他
當時查網頁(幾乎都是日本的)資料也花了不少時間
人一瘋起來還真是能克服萬難 哈哈

10月時成功標到便宜貨(其實還是蠻貴的,但跟台灣的價錢比起來真是會讓人花大錢的罪惡敢消失無蹤)
到我家已經是11月底的事了
那時蠻忙的只有稍微把玩一下

夏亞是「機動戰士剛彈」動畫故事中很重要的一位角色
他是超強的S級駕駛員,地位也足以影響局勢
和聯邦軍的阿姆羅的關係也耐人尋味(不時感應得到對方、想著對方,有時是敵人、有時是朋友,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但說起來我比較喜歡阿姆羅
QQ頭很可愛、配音好聽,再加上小時候就比較愛他(小孩子都是好人國的)
sakurasakuclub-img429x600-1203859439char-doll-001.jpg  
這是官方圖片
帥爆了吧?!
後來我有時間玩他後...↓↓↓
Doll 0812-2 030.jpg
蠻多配件都被我拆了...
當時剛買的時候沒拍照
後來手癢就把一些配件拆下來玩
拆的過程中非常複雜麻煩
拆完後也不想裝回去了
感覺裝回去又是場艱辛的挑戰(無言)

第二次心血來潮
幾乎把所有的配件都拆光了
原本就是想要用夏亞的身體、行換裝之慾望
而夏亞卻不像珍妮、芭比等換衣服類的娃那麼好換穿衣服
所有配件都是等比縮小  細小的綁帶(拆到眼睛都花了)、制服的釦子(拆到手指甲都快掉了)
好不容易拆到最後一個釦子(心中喜悅難以形容)
映入眼簾的卻是非常恐怖的景象.............異常粗大而且長的脖子  胸部上方還有一個好大的洞(當時快暈了)
這樣是要怎麼幫他換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要讓高領軍服穿起來比例好看脖子就做很長...但這樣永遠只能穿那一套啊!!內心十分不能平衡
為此...實在無法由衷喜歡這隻夏亞了
另外...既然是寫實版,竟然沒讓夏亞穿內褲(很介意這點,芭比也是沒內褲而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但說來
夏亞的身材碩比例好(除了脖子)
衣服也蠻精緻的
幫他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應該不會再拿他出來玩了...可能會拿去送我弟吧)
Doll 0812-2 031.jpg 
假面是夏亞在「機動戰士剛彈」裡的招牌造型
Doll 0812-2 032.jpg Doll 0812-2 033.jpg
夏亞手是軟膠材質,每根手指都能動
不過我還是喜歡硬的,軟膠無法握拳頭(還是握拳頭最man,其他手勢不能擺其實也無所謂)
Doll 0812-2 038.jpg
腰帶很酷
每一節都可以動
Doll 0812-2 039.jpg
邪惡的夏亞
Doll 0812-2 040.jpg
鞋子也很逼真
皮的材質、使用很小的拉鍊
Z剛 夏亞.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夏亞在「機動戰士z剛彈」時的造型
有露出手臂造福粉絲(我超愛的啊)+QQ頭金髮
Doll 0812-2 042.jpg 
取下面罩...很想問:「先生...你哪位?」
!!!
未免太寫實了~不是卡通人物嗎?
(看過真面目之後,就不再幫他取下面罩了。唉~)
Doll 0812-2 046.jpg 
官方照片...還可以啦
Doll 0812-2 043.jpg
更加的邪惡了...
Doll 0812-2 044.jpg 
好像戴頭盔的女將軍啊...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