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香魔法 001.jpg
魔術秀美人助理香霖...
千呼萬喚始出場的香霖Tomoki
學院裝想湊馬戲團風潮的熱鬧
戴了小高帽勉強可以到馬戲團當小助理打個工
再說香霖不若上篇尤莉氣勢滿滿
走清純楚楚可憐路線

這些日子啊...
每天雖然還是會花些時間在娃身上
但不見得都會拍下照片
要整理累積一堆的照片也頗無力的
然後寫一篇文嘛
每每都要花幾個小時...
除了文字編寫
縮網址、找資料又要些時間...
自己沒效率亦是一個因素啦!
(不知道大家發一篇都花多久的時間哩?)
愛娃美照被堆在電腦D槽不見天日
還蠻可惜的說...

香魔法 002.jpg 香魔法 003.jpg
Tomoki的臉蛋真是標緻可愛耶...
中性打扮光芒四射
挺有小模架式的~
也可能是我看習慣他了吧
覺得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哩...!

香魔法 004.jpg 香魔法 005.jpg
最近城堡橫浜&千葉展
Tomoki都有現身當新品model耶
但看上去卻不是很引誘人
歸咎其原因
應該是男孩身體忒老實木訥了
只擺出軍人般直挺挺的姿勢
也難怪會淪為女娃的陪襯品
說來
Volks青年體很不錯耶
香霖換上整個重生了
好想再來一個!

香魔法 006.jpg
裝俏皮

香魔法 007.jpg 香魔法 008.jpg
拉吊帶裝可愛

香魔法 009.jpg 
像進入麗絲夢遊仙境
異世界的感覺耶
扮演拎著懷錶的美少年如何?

附帶一提
衣褲都是娃友手作品
衣服本來是小布的
但阿香纖瘦的身材塞進去完全不成問題喔!
說來應該是要歸功Volks體才對(XD)

另外
香霖官配阿Tom的移植身體
成功的收到囉
~天使學園的小翔關節體~
是從日拍搶到的
說來是幸也是不幸
第一次發現全新品
出到10000日幣還是標走了(傻眼)
接著發現二手品
3000起標的樣子吧
這次出5000
想說應該是很安全不會被超過了吧
結果最後剛好5000結標(超驚險)
最近發現全新3000起標的
想說已經有了不想再用高價去搶了
反而還沒人要標...
真的是要靠運氣啊
拍賣這檔事

但還是很幸運的
收到了適合一般肌的男孩關節體啦
仍是很值得祝賀滴( ^ ^ )
這對戀人(香霖Tomo*Tom國王)的後續發展
會詳盡為大家呈現滴喲
口桀口桀口桀...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Juli 001.jpg
魔術尤莉...

撲克印花讓我聯想到愛麗絲
愛麗絲就會想到小妖尤莉西亞
也就順勢登上新裝Model了

服裝主體:毛衣、洋裝
都是為小布設計的手做衣
27cm娃穿來也挺OK的吧?!
( ^ ^ )

Juli 002.jpg
直髮type
特殊的眼妝
使得尤莉異色又魔幻

Juli 003.jpg
宮廷淘氣小弄臣的感覺(XD)
紅黑白三色搭配起來
文靜氣質中仍散發使壞本色~

Juli 004.jpg
魔術棒在手
增添舞台般的戲劇效果~

Juli 005.jpg


Juli 006.jpg
捲髮type

幾次親手為娃兒做捲髮造型也上了癮
再說直髮看來好~像~有點不夠力
於是QUEENDOM沙龍再次開工
為尤莉進行燙捲工程
本想燙完捲子後
再拆開來作成亂亂捲
所以沒很仔細上捲子(反正還要拆開嘛)
燙好後
發現掛了捲子的尤莉真的是很好看耶~
有些髮尾的小瑕疵也就不想管他了(XD)

Juli 007.jpg
造型大成功!
觀眾肯定聚精會神看魔術秀

Juli 008.jpg
小妖:「我需要一位自願者,上台協助我的魔術...」
雖然台詞是祈使句
表情姿態可是相當不懷好意哪...
(XD)

Juli 009.jpg
視線被帽簷遮住的感覺
感覺目光還是十分有神呢~
還是只有燙捲才能表現這樣的氣勢

Juli 010.jpg
小妖:「哼哼...下次表演加上『那個』...似乎挺有趣的哪(心)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 2.jpg 
馬戲團風 之 新裝3人組...
香霖(Tomoki)→小妖(Julirsia)→大頭阿姆羅(Tom)
由於最近忙
照片還沒整理好
又很想跟大夥分享下好康
只好先擺上賣關子照了
眾人os:「吼~~又來了」(ˋ口ˊ#)

100528 007.jpg 
本篇的33
是5月底跟「Somedoll」=「某只」團
團來的配件3款
本來是爲小布量身訂做的手做衣
不過他的Style我太喜歡了
基於過去小布衣愛娃們都能塞進去的經驗
忍不住衝了幾件

其實他們家蠻多好看的衣服
但我習慣先在腦中補完可以搭配的方式
再決定要不要買
於是最後只挑了三件

拿到實品後
發現質感頗優
也如預期的
和現有配件搭起來挺好看的
包裝既精緻又可愛
開心哪(*^.^*)
倘若未來還有開團
一定是要密切注意一下滴

他們家的服飾組
據說還是用紙盒裝呢

100525 005.jpg
城堡1月之公主冠
寶石是石榴石
我特別愛暗紅色呢!
和銀色真是絕配!
本來想讓前一篇的主角天王星朱麗戴
沒想到戴起來竟不適合
只好另覓主人囉


城堡4月話題「彩虹自選娃」
當初文字預告時
有娃友猜測說:
是不是瞳色也可以任選的組合呢?

公佈結果
自由的選項...還是只有髮色而已啦!!!

(城堡:哎呀~大家太有想像力啦!這樣人家困擾耶...)
不過豐富的髮色還是令人戰意全開...!!!
這次我也參戰訂了一個
彩虹髮色CC22茱莉↓
100525 (21).jpg
夢幻糖果的淺紫色+閃電波浪特典
最近茱莉密集的增生中...
(@ @)

100525 (29).jpg
髮色彩妝都超粉嫩!
和原本想像中的模樣相去不遠
不過和他四目相接還是滿滿的感動啊!

當初Boy大積極的勸敗
尤其是「領導聖鬥士的紫髮雅典娜」
更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後還是咬緊牙關跟團了
(其實那個月我已經跟了一團了,所以很猶豫)
實品也確實是美極了( ^ ^ )
總之
城堡期間限定就是...
往後想買可能性低所帶來的成就感
及大把灑錢的罪惡感
交織出的複雜感受啊...

然後甜美的茱莉
和少女容顏雄偉身材的雅典娜形象稍有差距
但還是很愛Boy的形容( ^ ^ )
另外茱莉
好似有90年代珍妮、瑪琳的的影子哩~

100525 (17).jpg 
開箱
無敵甜美!
有如之前啊啦啦分享的
城堡的彩髮
讓人有雙色混植的錯覺呢!
花精
動畫女角
也都很適合他扮演



這樣子的合輯模式
應該近來會常出現吧
為了因應越來越忙的7、8月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常來歐
( ^ ^ )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ueenBee 001.jpg 
捲土重來的城08年月間朱麗安娜...

08歲末推出的朱麗安娜
擁有特異的彩妝
期間限定的身分
令我不時的掛念著他哩
曾幫他做過不少造型
不過他的氣場好似還是皇女風較合適
好不容易
終於覓得了華服給他穿了
為此
天王星朱麗還去沙龍燙了一頭捲髮呢~

回顧↓
王女樣初登場:http://0rz.com/hqS3
蜜絲珍妮裝扮:http://0rz.com/E4Jz
城堡復活賀帖:http://0rz.com/PUpx

QueenBee 002.jpg
首次挑戰燙髮!
效果不錯
捲髮還是比較有氣勢些

QueenBee 003.jpg
全身照
十分精巧華麗吧!
歐風宮廷式造型
使用黑色十分大膽另類
也有豪華版巫女之感呢!

這是最後一代愛瑟的嫁妝
看到論壇娃友欲售
我就請代購幫我標下來了
其實代價挺高的
2007愛瑟價值高
以致服飾也不便宜
逼近原價1/2
考慮到幾乎不會有人想要讓出配件
於是不理性的衝下了
再加上我很愛黑色
也算是很甘願受了

愛瑟嫁妝挺少的
帽+衣+鞋+頸帶
但設計得很好
娃穿上就是超正啊!

QueenBee 004.jpg
這角度捲髮看起來真不錯( ^ ^ )

QueenBee 005.jpg 
背後是可以拖行地面的蕾絲群擺喔
整個就是宮廷風!
頗具城堡Modemoiselle紫禮服樣式→http://0rz.com/ownr
不過城堡的比較精緻啦!
對服飾研究不深入的我
談起來是相當的詞窮
但是
應該不會有人穿這樣跋山涉水吧...
雖然魔戒是如此啦...

說來Mode跟愛瑟服兩者的價錢其實差不多耶
以前還真沒想過會敗下這麼高檔的服飾...


QueenBee 006.jpg
天王星朱麗認為氣勢仍稍嫌不足
於是再奔沙龍補燙
整個自信心大增
散發暗黑女王蜂的架式啊!

QueenBee 007.jpg
相較於微捲與直髮的優雅氣質
捲度增加後
看起來也變得野心勃勃啊

QueenBee 008.jpg
天王星:「哼哼...」

QueenBee 009.jpg

QueenBee 010.jpg
換個角度拍
神奇的發現
也有溫柔的一面耶
(XD)

QueenBee 011.jpg
天王星:「眾卿平身...」(設計對白)

QueenBee 012.jpg 
暗黑女王變身成功
看來天王星應該變不回原來的氣質風了
公主升等為女王啦!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