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 039.jpg 
第一次出現在這裡的AYA...
事實上AYA他可是開朝長老等級的呢!!
(因此這篇的碎碎唸也是破表等級的吧!?!)
後來外地唸書沒讓他跟在身邊
一直沒機會幫他打扮得美美的

AYA似是第二彈LIMITED EDITION(簡稱LE、茶箱)之一
平價+質感不錯很值得收藏喔
日本製超優質當時超愛不釋手的(大心)
漸漸更優更正的娃陸續投奔
但對AYA總是有一份特別的革命情感...(遠目)


LE系列讓不少快消失的珍妮朋友藉此鹹魚翻身
前兩彈產量較少蠻珍貴的
不過對於MARINE似乎不適用
一直看到他源源不絕被推上網拍
可能MARINE太受歡迎產量較多八

豹柄AYA 二.jpg 
豹紋洋裝原是金髮SHION的配備
深咖啡髮的AYA穿起來很有氣質吼?
而且貴氣十足
當時看到豹紋*紅色搭載一起超前衛
非買不可而出手的元兇的是紅玫瑰圍巾

豹柄AYA 一.jpg 
回頭把玩AYA時才驚覺他有禿頭前兆!!!
難道是因為人老珠黃瘋狂掉髮嗎??!!!
檢查盒子也沒有落髮
看來僅是虛驚一場
應該是近來收的娃髮量有較多的趨勢
AYA屬髮量比較少的八
但當時我著實被嚇到了(>o<)
心疼的那種

乾闥婆 - AYA 
日人形容AYA是有日本傳統美德「大和撫子」風女性
而有股凜然難犯的氣勢

和想像中的巫女形象很MATCH
心目中最佳的代言人就是美戰的火星仙子啦

靈能力很強+長黑髮
也讓我想到栗山千明(大逃殺、追殺比爾、美髮屍)
邊弄相片剛好一邊在看「美髮屍」
栗山沒笑的時候表情還真詭異說(鬼片氣氛影響)

AYA 056.jpg 
AYA的確很像有「靈感」的樣子
當我捧著他向好友碗虱(化名)炫燿時
他竟然說:「我覺得他長得有點恐怖耶...」
當場撕碎了我和AYA的心...(傳說中的雙殺)

「乾(ㄑㄧㄢˊ)闥(ㄊㄚˋ)婆」取名來自CLAMP的漫畫作品「聖傳」
原是神話中的樂神
漫畫裡是聰明任性(有點驕傲)的美女
真實身分竟是天帝手下最強的武將「持國天」
(簡直帥呆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