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少女莉莉娜.jpg
CC18 JULIANA這次放下教鞭、改做聖少女打扮囉...

前一篇才說對聖女賢淑形象沒啥興趣
馬上就自打嘴巴了
發現不久前幫JULIANA拍的照片
就像自行發光體般的聖少女模樣啊

2009的脆笛酥JULIANA
浪漫波西米→ http://0rz.tw/G12Wf
鞭女→ http://0rz.tw/KOOgC

莉莉娜 二.jpg 
這次把JULIANA的頭髮梳成雙馬尾
再各取一段編辮子後纏好固定
就成囉!
身上穿的是城堡10月TOGO DRESS

聖少女莉莉娜 三.jpg
聖少女造型的JULIANA
馬上讓我聯想到「鋼彈W」的莉莉娜
也是一頭箔金髮的高貴女王呢!
倡導著完全和平主義
身邊有五位帥氣鋼彈少年保護
(國中時超愛特洛瓦的啦~~他穿軍服好帥!)

又聯想到怪盜聖少女
女中生變身故事
都還是蠻讓人著迷的耶( ///^ ^///)
這兩個設定我都很喜歡~!

聖少女莉莉娜 二.jpg 
一襲薄紫色禮服的JULIANA
表情也溫柔可人許多
城堡的TOGO DRESS我也要無法抗拒了
相似款式與不同顏色的搭配就會讓我忍不住收集

聖少女莉莉娜 四.jpg 
斗篷卸下後
又是另一種風情
JULIANA漂亮的鎖骨
更顯嬌柔氣息

這套薄紫色的TOGO DRESS很讓人滿意
斗篷的搭配性也不錯
很喜歡~
還發現了JULIANA聖潔的一面呢!









~SP劇場~
話說某天
海底珍&脆笛酥一起穿TOGO DRESS赴宴
PARTY SCENE 一'.jpg
海底珍:「接獲情報~!!!聽說大情聖王子待會也會來哦!!!」
脆笛酥:「哇~真的啊~?!?」
(哼~少女的敵人!!被我堵到了吧!)
(等下不只要好好教訓一下~還要撈一筆!!!)

喧嘩~
PARTY SCENE 二.jpg
「呀~!來了來了!!!王子來了!!!」海底珍「好帥喲~(心)」
脆笛酥:「真的耶~~~~(嗲)」

PARTY SCENE 三.jpg
海底珍:「真的好帥喲~好想跟他跳一支舞~~(陶醉)」
脆笛酥:(真的是他耶~好想現在就拿出教鞭上課喲)(興奮興奮)


看圖說話蠻有趣的~
海底珍穿上TOGO DRESS感覺有點小小三八+花痴這樣
脆笛酥一付聖少女模樣卻不懷好意
妄想著趕快變身鞭女教訓花心羅蔔的劇情讓我很樂在其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