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惹人愛趴兔.jpg 
33惹人愛趴兔:城堡茱莉亞→艾莉卡→娜歐蜜...

日拍的傳奇賣家
一連釋出為數眾多的限定娃
城堡娃、會員娃應有盡有~~
之前有幸接到了3位茱莉安娜( http://0rz.tw/3uaIk )
其實他的賣場裡
我還看中了女王蜂娜歐蜜、金馬尾茱莉亞
由於良心天使不斷的阻止我敗家
於是出了對策:『下個月他們如果還在,就一定要出手標標看!』
過了一個月
終於如願的標下了!
還是以起標價標得
因為比我的最高出價低
還有剩些錢
就把隔壁家也很喜歡的黑包子艾莉卡一起標回家了

總之又敗家了3個城堡娃
算一算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因為他們都已經絕版了
能夠接到還是非常的高興
望著他們整天都是眉開眼笑( ^ ^ )


三位「閃著光的女孩」
主題曲一樣是ELVA的「閃閃惹人愛」哦↓



艾莉卡0.jpg
養生芝麻包艾莉卡~!
心目中最適合包子頭的
就屬艾莉卡和玫鈴了!
因為他們的設定一個是中國
一個是香港
很道地的中華風味啊~
 
 茱莉亞0.jpg
茱莉亞的髮型十分有趣
像白金茱莉亞一樣
有兩條長~長~觸角
不過這次是加強版

和雙馬尾的比起來
我的馬尾娃好像只有NJ瑪琳
算是比較勢弱的團體
一枝獨秀的馬尾很俏麗呢~!
還是閃閃發亮的金髮喔
很喜歡\( ^.^ )/

女王蜂0.jpg 
和麗娜以DIVA之姿出場過的那歐蜜
上面是他在盒裡美美的樣子

再度廝殺日拍的肇因
就是為了這個他
他完全符合「女王蜂」的形象啊!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茱莉安娜
但這麼正點的娜歐蜜不衝下來實在太可惜了


我不是很喜歡把娃收在盒子裡
一度還把娃頭跟身體分開收存
可是城堡的粉盒例外喔!
透明塑膠好似展示櫥窗
雖然多少會壓到頭髮
但能防塵
還可以完整的展示(不用斬首)
於是把娃兒妝美美擺盒
也是收了城堡娃後讓我樂此不疲的工作之一

艾莉卡1.jpg
中華風團子
果然很適合旗袍呢!
還是我最愛的紫色 ( ^.^ )
TAKARA做的旗袍都很不錯
珍妮們穿上身材每個都超好
所以不是賣得很貴就是被搶光了

茱莉亞1.jpg
中華女孩茱莉亞~
這套中華風羅利塔我也是肖想了很久
是R&D初代Susie的
雍容華麗又可愛
沙龍照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 ^ )

女王蜂1.jpg
黑禮服女王蜂
把原來的草綠罩裙換魚尾裙
覺得穿上一襲黑裝很有氣勢啊~

艾莉卡.jpg
清純活潑的艾莉卡
有了他的加入
我應該會很久都不會吵著要團子頭了(XD)

茱莉亞.jpg
俏麗又華貴的茱莉亞
越拍他
越覺得他有舊顏珍妮的神韻耶
而且覺得他的頭有點大...
但我還是很愛他~

女王蜂.jpg
女王蜂!
魚尾年代久遠
亮粉掉一堆
索性拿起來幫女王蜂點顆美人痣
蠻有趣的
下次考慮也幫其他娃兒點痣~
口桀口桀口桀...
(眾娃:『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