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寶齋 一
八女@展示盒照...

收到幾個城堡粉紅盒後
熱衷於把娃兒打扮美美
裝回盒中展示
收藏在房間一角
不時望向他們
心情就會大好啊( ^ ^ )

八寶齋 二
紫色系:茱莉安娜(牡丹)→茱莉安娜(獅子頭)→艾莉卡

八寶齋 八 
牡丹in城堡服飾
城堡去年年末推出了一系列冬季服飾
請代購的娃友大大幫買了一件花瓣領洋裝
其實我覺得牡丹不適合放在盒子裡
他的頭髮多
又怕壓到頭髮
把它們分邊調到前面
這樣看起來好像整個人上半部都是頭髮
有時還會擋住漂亮的衣服或臉
(@.@)

八寶齋 七
獅子頭茱莉安娜in芭比公主裝
看起來超白皙亮麗的!
雖然芭比公主裝偏兒童向
比較不精緻
但穿來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和銀髮也很MATCH!
 
艾莉卡.jpg 
包子艾莉卡醬

八寶齋 三
粉色系:海底珍→茱莉安娜(桃樂絲)

八寶齋 五
配得最滿意的
就屬這個海底珍囉
水藍與粉紅的配色很美啊( ^ ^ )
亮粉洋裝主體是My Scene芭比的
最近也很瘋他們的服飾配件

八寶齋 六
桃樂絲in蕾絲洋裝→邪惡羅莉
超上相的桃樂絲
可能他妝容色彩都十分鮮豔
拍出來的照片都非常清楚呢
甜美又少女的洋裝
大部分是娃友手做的+珍妮裙
桃樂給我的感覺
是個愛冷嘲熱諷的壞嘴女
不過這種個性好像也蠻吸引人的~

八寶齋 四
黑色組:茱莉亞→茱莉安娜(彩星)→娜歐蜜

茱莉亞.jpg 
茱莉亞

八寶齋 九
彩星in Dynamite Girls衣
這套衣服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在網拍賣東西時
恰好買方想用這套衣和我換
我高興都來不及囉~~

娃衣非常精緻漂亮!
不過彩星穿起來太成熟
可能襯衫要換掉吧~

女王蜂.jpg 
娜歐蜜

城堡粉盒排起來
整個很有收藏品展示的感覺
相信這個玩法
今後也是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