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March.jpg
三月份各處戰場廝殺得來的戰利品...

其實
大部分都沒有人跟我搶啦(XD)
嚴格說起來
搶得比較兇的
只有城堡Modemoidelle紫色禮服

JENNY ACCESSORY.jpg
看到亮晶晶的配件
閃閃發亮的
也閃得我腦袋一片空白吧(XD)
比起自己用的
娃娃的配件是便宜多了
總是不會猶豫很久就買下來

盒子上寫的是"Cinderella JENNY Accessory"
1992日本製
的確是有段年代了呢
打開盒蓋
裡面的紙板和塑膠板是黏合的
要拆下配件就必須撕開
但紙板勢必就會破破爛爛了
好捨不得
看了好幾天才把它們拆出來(T.T)

辛蒂蕾拉的皇冠、耳環、項鍊都是金屬製的
沉甸甸的
花紋很精細
閃亮度不及塑膠的
應該不會是放太久褪色了吧
因為他們直到我拆開紙板才呼吸到18年來久違的新鮮空氣啊...


MADEMO.jpg
城堡搶很兇的Modemoidelle-R
定價可以接一個城堡娃回家了
搶購者還是趨之若鶩
不過紫色這套
倒是沒那麼熱

R系列一共有3套
很愛紫色所以選這套~
看起來配件很多( ^ ^ )
穿上這套儼然就成了古典仕女
比較正經一點
芭比已經出了很多類似這樣的禮服
或許是這樣才少人搶吧?!
另外兩套也比較少女、活潑一點
更適合珍妮娃娃~

AYA AYA.jpg 
日拍搶到的Aya兩體~~
髮妝都很特別
我超愛的~~
最近都是把玩他倆
玩得不亦樂乎( ^.^ )

左邊的雙馬尾捲子Aya
妝容非常的粉嫩白皙
賣家照片小
顯現不出來
這樣而沒有出現競爭者實在很幸運(XD)
暱稱「紫喵喵」

右邊淺髮澎澎捲Aya
讓我聯想到最近的話題女神Lady Gaga
還有股巫婆風呢
應該跟黑色很合!
暱稱「黑貓」



會想發這篇拜拜文
完全是因為下面的My Scene系列
雖然他們的大臉濃妝、鞋包我都不愛
但用心的設計實在越看越喜歡呢!
從娃娃、服裝配件到盒子
都相當精美
C/P值也很高
真想叫一些沒什麼進步的娃廠好好學學他們哪
不是只有出新鮮貨撈錢
用心最重要啊啊啊(ˋ_ˊ)@m

My Scene完完全全打敗我的
就是Golden Bling四人組
埃及風打扮
配件滿滿一堆
盒子超美
還掛了兩顆寶石呢!
以前好像都沒看過實品出現
只能望著ebay興嘆
試算一下...
運費就快1000台幣了
就算好運遇到賣場可以收齊一組4人
算算也要4、5千吧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畢竟最愛的還是珍妮娃
My Scene要賺我那麼多我實在不會想掏錢(XD)

後來後來
過年那段時間
台拍竟然也出現了(可能有向國外切貨吧?)
欣喜若狂啊
馬上就接下了
雖然不是一次集齊
多花了幾次運費
但怎麼樣都比ebay划算!
Golden Bling 1.jpg
第一個接的是金色Kennedy
他超美的~
收到他時拍賣也只有他出現而已
想說沒收到其他的也無所謂
反正他夠美啊!
算是這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吧
金與藍是主要配色
盒側掛著金與藍鑽石各一顆

他的包包滿是亮粉
閃到不行
雖然是塑膠製看起來又很重
但閃亮幾乎就是我會喜歡的保證了(←台妹一個)

Golden Bling 2.jpg
藍色Westley
他和橘色Chelsea隔幾週後在拍賣出現
也是瘋也似的馬上接
跟不同的賣家接的
品質差了一點
盒子壓破了
所以第一個拆他
金色的還捨不得拆( ^w^ )
配件有夠多
拆了半小時以上吧
一方面也是因為盒子想留著
動作很小心

Westley算四人中最粗獷的吧(XD)
天藍*橘粉的配色很漂亮~
是說
也有一點女超人的感覺~~
盒側掛著藍橘鑽各一

Golden Bling 3.jpg
橘*紫Chelsea
四人中的白肌美女
他也有瑕疵
皇冠左邊的橘色沒有上到
可能配件太多要上色
沒上到吧
用心到忘記了
還可以原諒(XD)

服裝的設計也是一絕
還有紫色珠珠綴在胸口
頸環&腰帶顏色多彩
不只設計得很正點
還忠實的呈現出來
讓人不喜歡都難~
盒側掛著橘&紫小鑽石

Golden Bling 4.jpg
最後入手的是紫*金的Delancey
之後我隔幾天就問先前兩位賣家紫色的有沒有進貨
但答案都是:「沒~有~」
讓我覺得有點小遺憾
只差紫色的就可以集齊了說...
結果隔幾個禮拜
又冒出另一個賣家把紫色的上架
也是火速的下標匯款接回家(超瘋的)
於是埃及系列就在三月圓滿啦~呀呼~

說到紫色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收到他的意義非凡
服裝穿在珍妮娃上也是超正點的
我還是只偏愛珍妮娃(ˇ_ˇ)
四姊妹抱歉啦
紫色是第二個拆的
剩兩位還捨不得拆
再加上拆一個就要花不少時間
就這麼放著欣賞也很不錯!
這盒有紫色、金色鑽石掛在盒側

Golden Bling 5.jpg
四姝排排站
主題相同又各有特色
也是My Scene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往往收了一個
就想把其他的也都擺在一起

目前個人最愛的就是這組Golden Bling系列
真的整個都是"Golgen"
所有東西也都是Bling Bling~

本身配件多
多一套服飾
還附了髮夾串珠
讓人看到滿滿的誠意和用心哪!
尤其珠珠還排成三角金字塔型
這樣的設計和埃及風超MATCH的啊
太崇拜設計這組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