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香 001.jpg 
沉魚落雁─香霖Tomoki...
用這麼嫵媚照片為首
會不會太超過呢??!
(XD)
香霖:「喂!太沒禮貌了吧!人家明明就很美!」(嬌嗔)

香香 002.jpg
虎克船長Tae-Yang粉衫與名模芭比搭的
戴上帽子
感覺有點像麥可哩
可能因為麥可他也是QQ頭吧!

香香 003.jpg
粉紅色和蕾絲加持下
把香霖映得超甜的啊
尤其這張看起來特別開心呢!

香香 004.jpg 
拘謹的POSE

以下BL
介意請無視

話說
我很早就幫香香設定好男伴了
是會員Tom( http://0rz.tw/S3GZy )
很有王者風範的真男人喔!
想像香霖依偎在他肩上的畫面
一定是超美妙的啊!
可惜
珍妮家男娃普肌
我還找不到適合的可動素體
超SAD...
我可不想要呆頭呆腦
又擺不出我想要的POSE的Tom啊

得知這消息的香
表情似乎超落寞的↓

香霖:「沒關係~我這麼正,哪怕找不到我的大丈夫呢~」

沒戴帽反而感覺變正式了
像古典的歐風裝扮~


魅力開到MAX的香香
如此傾國傾城的姿勢
來當作這篇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