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 001.jpg
首次現身的查爾斯(小查)...
查爾是白盒會員娃之一
待在我家多年
男娃大系中的老三...
優雅的歐系臉龐以及柔和表情
是他的招牌喔
Takara的設定是蒂慕蝶(Timotei)的表哥
兩人是北歐某國的公主與王子

標題雖為好男人
但絕對和純一老師的「唔喔!好男人...」漫畫內容無關
(XD)

小查 002.jpg
不知為何
換了身體後
才能體會他的迷人之處
眼睛的輪廓深邃
唇型也很棒
整個很俊俏啊
還是姊姊也有點年紀了
才能開始體會這種越陳越香的帥氣呢~?!
老實說
他被打入冷宮很久了
銀髮我覺得很難配
擺POSE也不帥
但換素體後
從後段班躍升哪

查爾的身體改成剛素體
據賣家說是偏古銅的guy色(不是gay色喔)
配白肌的查爾反而剛剛好...
(@@)

話說Guy色所指的到底是什麼意涵啊...???

小查 003.jpg
體態不錯吧?!
有身材可動性也提升囉
黑皮!
總之主人我很開心
尤其是整個腿部曲線深得我心哪!

小查 004.jpg
搔下巴沉思ing...
和香霖Tomo搔首弄姿的神態完全不同吧?!
太棒了!

相片中手和臉擺一起
其實還是有點色差啦膚色
剛素體偏黃
白肌查爾偏紅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啦
因為效果其實蠻好的
不同家的娃兒們
膚色配起來不盡然能完美
再說有時玩娃
好玩還是佔了很大的要素之一啊
也因此查爾被我帶來恆春
好幾天下來玩得愛不釋手
超快樂的啊!

小查 005.jpg
帥啊!
丿丿丿煞氣A小查丿丿丿
↑台哥風暱稱

查爾的個性麻
「看起來優雅知性
內心是台客阿哥
暴發戶人家公子」
這樣的設定很絕倒嗎(^^;)

阿剛的身體體態優
但難免還是有缺點
關節鬆
擺好姿勢他會自己垂下來
或整個癱軟
有時
真的讓人蠻受不了的








與特別嘉賓合照
1005.jpg

合照其之二
1005 2.jpg
特別嘉賓過去曾出現過喔!
兩人看起來頗有歐風貴族的架式吧?!
( ^ ^ )

最後提一下
查爾的服裝
宮廷袍是月曆珍妮的
褲子是硬塞芭比的
襯衫是貨真價實的男裝
娃友愛心手製
質感造型都很棒
真的超愛( ^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