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姬變 001.jpg
變髮重生的朱莉安娜+Annie雙姝...

前陣子發現
一位很會幫娃娃做髮型的娃友開始接case囉
計畫好一陣子後
終於挑選出適合的人選
双姬變 002.jpg
鏘鏘~~
變髮完的模樣
不只有娃娃改變造型的新鮮感
還有氣勢磅礡的華麗感呢~

双姬變 003.jpg
原形是Nice Jenny朱麗
最早是一頭大捲
不好整理又很沒型
有娃友分析這款髮型很不賴
給予這款NJ大好評
可是我的
不知道是年代久遠、還是不會整理的關係
頭髮亂糟糟的
實在無法同意那位網友的「不賴」

幫他梳成捲子燙了幾次
型有好些可是髮質非常糟糕...
煩惱極啦啊啊啊!!!

還曾經有好友非常直言說他的髮型不好看
還要幫我修剪之類的
我都會跟他們吵起來
敝帚自珍嘛...
再怎樣被嫌
身為老大的我的一定是要第一個挺出來的啊!
(XD)

双姬變 004.jpg
變成氣質典雅的包頭~!

其實原本對目標髮型是有些想法的
可是娃友實行後
發現效果並不好
所以我就請他幫忙
爲朱麗設計一個適合的髮型
結果就是這麼美的包頭( ^ ^ )

雖然我有猜到
但是看到實品超感動的!
不只相當華美
作工十分精緻
髮質也一整個變好了!!

双姬變 005.jpg
再來就是不名來歷的Annie
直到剛剛
都還是把他誤會為朱麗安娜!
細細觀察照片
才赫然發現他是Annie啊!!!
他們臉模相同
眼睛畫法不同
還有接來時是Miss Jenny高挑身
令我誤認了數年
真是美麗的錯誤啊...

原來的髮型是不錯看
可是整個扁掉了又沒有捲度
看起來又頭重腳輕的
於是也把他送出門
請專業的美髮師幫他重新打理

双姬變 006.jpg
法國捲朱麗誕生!

原來是想要有層次的髮尾捲
可是需要修剪長度才能做出來
為了配合不想改變長度的我
於是
Annie髮型就變成華麗麗的法國捲囉!
流海也梳成一串可愛的捲子

双姬變 001.jpg 
馬上幫雙姝換裝!

双姬變 007.jpg
包頭頗適合復古打扮滴
黑髮別有一番氣質韻味
再說這位朱麗的妝容也堪稱完美
越看越愛~
( ^ ^ )

双姬變 008.jpg
法國捲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而且一般來說訂價不斐
內心整個就在吶喊:「賺到啦~!!!」
(XD)

双姬變 009.jpg
朱麗安娜姬

双姬變 010.jpg
很巧的和啊娃友、喵網友陸續都收了午茶小布配件
真是可怕的默契啊~
亦可以說是他們拍的照
也讓我煞到這套美美的服飾組了

之前啊姓娃友還問我是否有收這套
當時只有搶到鞋子
沒想到沒多久後
就有娃友要轉讓幾近全套的配件
運氣很好被我搶到
( ^ ^ )


双姬變 011.jpg
珍妮穿起來也蠻合身的啊~
超好看!

双姬變 012.jpg
跟風玩「偽.箱中娃」照
放在盒中儼然就像是城堡限定娃!

双姬變 013.jpg
全新進化的包頭朱麗
真是怎麼拍都美!

双姬變 014.jpg
Annie也來偽限定一下~

被誤會為朱麗的身世解開後
坦白說對他的愛真的有收回一些(> <)
在排行榜倒退了幾個名次
但還是頗愛他啦
只是少了朱麗光環
等級就有差了
(我說不定是潛在的種姓制度信奉者...)

但老實說
盒中的Annie看來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双姬變 015.jpg
這位Annie真的很特別
放盒中感覺比開箱更正
暫時幫他配了套黑色風格衣服
吸睛度也不容小覷哪!!

總之很感謝巧手娃友的幫忙
讓愛娃更加美麗動人
增加他們備受寵愛的本錢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