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爾菲001.jpg
蜜爾菲(蜜莉/Mille Feulle)內衣名模照片集...

因為蕾蕾大大點名的關係
打鐵趁熱
趕緊放上蜜爾菲私房照來和大家分享~
這樣也未嘗不是好事
要不然以我整理照片的速度
還有最近熱衷於2010珍妮
及長老娃們的「復活」系列
也不知蜜爾菲何時還能出線了

CandyxCandy 002.jpg
既然是蜜爾菲的專輯
還是要來張盒中照
Abel來相迎兼搶鋒頭

蜜爾菲004.jpg 
盒背照
這張拍得很好
看了很想兩位都帶回家~!
我還只是夢幻女子高生的時候
只買了粉紅髮的Abel(右)
那時在R&D買的
D大哥通常都會推薦我該買哪個娃
我拿Abel要結帳時
他竟然很反常的點點頭
沒有批哩趴啦講一堆
看來他也是很推Abel吧~

但是呢
這盒背照挺像「大家來找碴」的
因為照片上看到的
某些部分都和實品不大一樣
像鞋子(圖中的黑白高跟鞋實際上是粉彩涼鞋)
蜜爾菲的頭帶(圖中沒戴)
還有蜜爾菲的妝整個不同了
圖上的是粉紅眼影深藍眼珠
實際上卻是草綠眼影淺藍眼珠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深藍的瞳色
太淺感覺像在瞪人
是因淺色有放大的效果吧?!

然後差最大的
就是脖子根本擺出歪頭的模樣
實際上根本沒辦法啊!
導致小時後還以為Takara的珍妮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和照片中相同且精緻的日版
另外就是比較沒那麼精緻且和照片有差的陸製版
其實都只有一種版本
像這款蜜爾菲是陸製的
就全部都是大陸做的
也就是都和圖片中有些許的不同

蜜爾菲002.jpg
原裝+V社素體
夢幻可愛的紫色造型~

Abel的原裝已經被我賣掉了
沒辦法來個感動的仿照片圖重現

蜜爾菲003.jpg
可愛活潑的表情~
這也是側視派才比較容易表現的 

為了要和前一篇的Abel湊一對
在沒原廠衣裝的情況下
只有找自家配件亂搭了
尋找的同時
很有閒情逸致的拍了些內在美照
很符合當時情境啊( ^口^ )
蜜爾菲005.jpg

蜜爾菲006.jpg
新入手的Fashionista配件也拿來一起拍

蜜爾菲007.jpg
體態上而言
V社的確比較美麗動人
雖然不是纖瘦美人體型
整體而言很勻稱寫實
最特別的就是肩膀也有類似球型關節的機關
擺起姿勢更多元呢!

蜜爾菲008.jpg
慵懶的賴著
一邊挑衣服換裝
這樣悠閒的時光也是挺愜意的~

蜜爾菲009.jpg
「這樣搭適合我嗎~~」
HT4(Princess Girl風)+OB9(Elegant Sis風)
配起來很像OL會穿的
新珍妮配件的衣架蠻討喜的啊~

CandyxCandy 011.jpg 
蜜爾菲:「我也是可塑性很大的喔~」
挑戰了甜美風和內衣名模Style
效果都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