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24.jpg
2010年壓軸的髮色自選佳麗們...

密切注意城堡訊息更迭
尋找是否有愛娃們的芳蹤
日子也這麼過去了呢~
每每新的髮色自選娃要登場時
總是特別緊張
「這次有朱麗嗎?」
「髮型是怎麼樣的呢?特典髮有什麼特別選項呢?」
「有什麼髮色可選?」...
一邊想像著
一邊期待
蠻有意思的
(蠻像變動比率的增強啊~被制約得死死的)

髮色自選娃第24回
這回有16位娃兒可選
一般是側分捲髮
11月前可選有前流海、兩束上綁的可愛髮型
(右下角special option)

07200_2_l Julirsia.jpg
這次很快就做好決定了
因為沒朱麗→便選尤莉
灰瞳適合自然髮色→原配髮+特典
訂了以後
才覺得紅茶色也不錯~
不過已經沒機會改了
雖原配的銅黃色也不錯
但覺得紅茶色說不定還更漂亮呢~

尤莉的妝個人是蠻喜歡的
沉穩低調連眼影都是灰的
頗似NJ某會員收藏型的「暗黑瑪琳」調調啊
宅喵似乎覺得他氣勢不夠
(怕接回家被家裡的TOGO Shion比下去?)
可是我覺得這尤莉其實有散發暗黑、不懷好意的味道啊
還是說人邪惡
看什麼都覺得是邪惡暗黑的這樣嗎??
(XD)

CC24這次的Mitsuki和Jenny我都蠻喜歡的
而且後來發現Julia也很不賴!
妝容超特別的啦
但我只想要特典髮
再說我也蠻看好這次的尤莉
期待期待~~

TOGO Mei.jpg
10月的TOGO Meilin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
CC24只能選尤莉一位
不過Meilin真的好漂亮啊
城堡很少官圖可以讓我這麼砰然心動的
尤其配色也很美啊
木莓髮色和藍莓色的眼瞳
還有梳高頭+高馬尾雙重效果
整個氣勢推到最高點
有機會能擁有這樣的美娃很幸福
但要花錢的那一刻還是蠻痛的啊~

本篇圖片皆來自Licca Castle
http://www.liccacastle.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