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hJuli.jpg 
以白髮朱麗為首的偽限定組*3...
蒂慕蝶→朱麗→白貓奈奈子

把娃娃重新打扮
再美美地裝回盒子裡
當作是自家獨創的限定商品般展示
是最近自己也迷上的玩法(多虧啊啦啦發起XD)
拿Takara家的收藏盒來玩
除了精美的娃盒能夠完美收納外
寬廣的展視窗也是一大魅力
而且會員收藏型
兼具難買、高價、量少等要命的特色
(對想收藏的人來說)
因此把娃擺進去
他們似乎也變成家中貴族似的
有了權貴的光環哪~

本篇主人公─朱麗↓
110321 (34).jpg
髮色是新奇的雪白
妝也是意外的可愛
出乎意料
非常得我歡心的朱麗
是上個月請波斯貓幫我訂的美娃~

110321 (35).jpg  
以上兩張是在和波斯貓&啊啦啦娃聚時拍的
看到波斯貓為他拍的照片
很多人還稱讚他的美呢~
讓我這做媽媽的姊姊的開心不已

GothJuli (1).jpg
「嘻嘻...亮麗出場~」

GothJuli (2).jpg
本想在聚會後
再塞回盒子來個偽開箱照數張
畢竟娃聚時光線不佳
也沒拍到全身
但我本身性急又怕麻煩
朱麗換上合適的服裝後
再也不想做補拍的工作啦~

GothJuli (3).jpg
服裝是NJ那經典小百合擁有的
打從甫一推出
就肖想了好幾個年頭
後來向一位收藏家死纏爛打
拜託哀求出高價
好不容易才割愛給我的
收到固然可喜
但朱麗穿上整個光芒萬丈、可愛到極致的模樣
才是讓我最開心的

這部分也得感謝割愛美衣給我的收藏家大大

GothJuli (4).jpg
這套羅莉塔裝
本來搭配的是頂小高帽子
我把他改成大銀冠
這頂皇冠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裝扮搭
黑色基調的公主風的羅莉塔裝+白色髮
和銀冠搭起來還蠻好看的( ^ ^ )

GothJuli (5).jpg
可愛的羅莉鞋~
這可是我第一雙羅莉鞋
過去都沒機會收到

GothJuli (6).jpg
粉紅和水藍這樣柔和甜美的配色
運用在朱麗的彩妝上
本身就是相當亮眼
白髮色的襯托下
又更加明亮夢幻了
真是厲害的神來之筆哪~

GothJuli (7).jpg
擺好pose坐定
好似動漫季暨cosplay大會
供人攝影的專業cosplayer
「來~大家慢慢拍歐~」

這套衣裝還有很厲害的一點
就是強大的剪裁非常地顯瘦
視覺上神奇地帶給人嬌小的印象

GothJuli (8).jpg  
其實初代褐肌29cm身的朱麗是偏成熟美艷風的
漸漸地
轉變為可愛風格(以茶箱一代為最)
而城堡的朱麗
這兩年來
也幾乎是承襲這個趨勢
整個氣質散發出的整個就是可愛啊!
不過我也蠻愛08年豆沙唇色的異色朱麗
還有早期白金妝的朱麗們
總之不管是什麼樣的
都會拭目以待城堡朱麗滴

另外
城堡最新的髮色自選以及月間娃
都有朱麗的身影
真是讓人期待又興奮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