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Want You!!!.jpg
查爾珍妮組成的Toy Soldier...

炎夏將至
有很想把娃兒換成海軍風上陣的衝動
就是一股勁的想跟風就是了~
這組照片是兩個月前就已經拍好了
所以珍妮還沒換季到(XD)

We Want You!!! (1).jpg
煥然一新的查爾

之前幫他配V家少年體( http://0rz.tw/Qot5u )
後來去棠棠家作客後
發現他用原來的素體也不錯
但是那糟糕的可動性讓我不敢恭維
於是換上了身型比較相近的OB體
果然不錯帥~!

We Want You!!! (2).jpg
這身手作娃衣是從拍賣上搶來的
其實他們家也可以訂做(個人比較愛籃底白條紋~)
只是可以搶便宜更好囉!

本來原配的是非常羅莉風的短褲
同學看了一直說不搭
當下其實有點傷~心~
回到家不死心
換上長褲配配看
就變得很不錯~!

雖然查爾太秀氣
不是我最愛的珍妮男友
但是那些沒玩娃的朋友看到查爾
一直對他的帥氣讚許有加
也是很令我意想不到的

We Want You!!! (3).jpg
OB體可動性更好
有了寬厚的肩膀看起來更可靠了呀~
換素體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而且之後最常把玩的也是他了
感覺我每年都會特別愛玩某一兩個男娃
(香霖不在此限,他可是固定咖啊~)

We Want You!!! (5).jpg
這張可愛~
只能說棠棠幫我把頭髮整回來後
就像又多了個新娃
因此也就重新愛上他了
這樣的心情轉變想來也真有趣

另外愛拿甜食位珍妮男友命名的我
有了新靈感
最近特愛法國甜點「卡努雷」
小小一粒價格不斐
酥脆的焦糖外皮和濃郁芳香的QQ內層
每次享用都要甜到我的心坎裡了
察爾的髮色也有那麼點焦糖色的感覺
那就叫卡努雷吧!(欽點貌)
查爾:「是...」

卡努雷也有翻作「可莉露」、「卡奴內」等的


We Want You!!! (6).jpg
首張照片全身版
好像可以拿來作徵兵廣告的海報囉~
(XD)

再來就是城堡的亮麗新顏珍妮~
We Want You!!! (7).jpg
好不容易終於有了日本製的新顏珍妮
一定是要好好打造他的造型啊~
珍妮一直是我收藏數量中的No.1
大多是溫柔富有成熟美的18J
還有很多陸製的普版珍妮
他們多是貢獻服裝配件的幕後黑手
多半被我送走了

因此這位阿新(?!)可是身負承先啟後的重任啊!

We Want You!!! (8).jpg
不知為何
戴上眼鏡被我這麼一搭
儼然就是位不安好心的危險軍護
太愛這股氣質囉~

We Want You!!! (9).jpg
衣服配件都是珍妮家的
領帶可以換成紅色短短寬版的
或紅蝴蝶結似乎會更好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 ^ )

We Want You!!! (10).jpg
這頭擺起裝可愛的pose了
不過表情還是挺古靈精怪的(XD)

We Want You!!! (11).jpg
發現他和去年城堡的聖誕珍妮有那麼點像
髮色相似、也是雙馬尾
不過那位的眼妝很誇張
有小鹿斑比的feel(這麼一形容突然好想敗他...)
而我家的阿新(???)則是流行少女風
再加上有小辮子繞繞繞和波浪捲的特殊處理
(還有挑染粉紅髮色哦!
)
其實這位也無可挑剔~

話說前幾天還幫他拍了幾張美(ㄐㄧㄥ)美(ㄙㄨㄥˇ)的照
發現他也是蠻好打扮的
很有可塑性
要什麼像什麼喔~
不過要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可能要假以時日了吧~

We Want You!!! (12).jpg  
最後放上帥帥的卡努雷+彆扭的珍妮合照~
可能是因為帥哥在側的關係
收起壞心眼扭捏了起來(XD)

Toy Soldier是來自布蘭妮的一首歌
這首沒有拍MV也沒打歌
但也讓人很有愛啦
放上粉絲版MV當作背景音樂
說不定珍妮會想來跳個一段
壞壞曲風和珍妮這身裝扮的氣質其實有搭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