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 001.jpg  
珍妮官網可以下載2011的年度DM喲...

珍妮的日本官網又做了一番更新
這次Takara Tomy更人性化了
DM大方開放下載呢
官網下方那排粉紅色的標題
就是下載鏈接囉(下載的是pdf檔案)
( 珍妮官網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jenny/index.html )

網路下載很方便
不用苦哈哈地看櫃姐臉色討DM
電子化後想翻閱、想放大
想剪裁圖片、想列印...
多元願望都可以一次滿足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人家的小小心得吧
DM CO.jpg
今年主打的是假睫毛珍妮

DM 002.jpg
上排假睫毛貼上後
不是往前延伸的
這和芭比、FR的不太一樣
就連跟真人的也不同呀
倒像是下睫毛貼到上排似的(@.@)

DM 003.jpg 
Fashionista系列的珍妮&友人們

2011年有推出新款的只有 Jenny 、Mirai & Ayano 
其實也很期待 Jessica 和 Shion會有新造型亮相的
5人組要同進同退才是呀!!!
但是呀...
雖說是新造型
但感覺臉妝和髮型髮色也沒什麼大變動
可說是換湯不換藥啊...

是這樣子發牢騷
不過我應該會買 Jenny 和 Mirai 的帳

DM 004.jpg
珍妮+衣櫃禮盒
最吸引人的是配件了
這組感覺都超級好搭
尤其是長版襯衫
最近好愛

缺點就是衣櫃看起來很不耐用
還有價格要5250日圓(可以買造型頗華麗的城堡娃了說...)

DM 005.jpg
怕紙衣櫃不耐用
有岀塑料的
但是沒有附衣服喲~

其實這組是可以搭配上頭的禮盒一起賣的
反正意思差不多啊
而且衣櫃要有附一些衣服
感覺才歡樂呀
Takara真是太不貼心了啦~
想來是Takara自忖這衣櫃設計得不錯
不擔心沒有人買
大膽地獨自販售

說來設計得真的不錯
除了桿子可以掛衣架、衣服
上、下方還有空間可以擺
就不知道抽屜可不可以開了

DM 006.jpg
Cool系的珍妮
目標有長版襯衫和蕾絲短褲!

然後DM上可發現
Wear Box也出現高價版了
除了630日圓的
還有945日圓的
看來以後作工繁複的配件
都會被歸類在945園區
總之只有往上提升
沒有在降價的啦

DM 007.jpg
珍妮的這個系列真的是集滿當今流行的概念
海軍條紋、
長版襯衫
還有軍裝
有在追流行的看到都會很愛吧~


DM 008.jpg
學院風Mirai

DM 009.jpg
2011的Mirai從可愛街頭轉型到學院女孩囉
還漫某女子偶像團體跨界合作
右半部的4、5、6我都很中意!
然後娃娃組我也很喜歡
Mirai是我在Fashionista裡
排名在Jenny後的第二名喜愛角色吧
雖然回歸後變得 baby fat
但很可愛活潑啊~

DM 010.jpg
Love-kawai系

DM 011.jpg
造型1~3超殺的
我想沒幾個人抵擋得了如此甜美夢幻的造型
好加在下半年度我只喜歡7
不會失血太多

DM 012.jpg
我最期待的公主系~

DM 013.jpg
4~7幾乎全中獎了
每套都非常艷麗啊!
上半年度我只愛1
後來越看越覺得3這套
很有味道耶
(和Jessica拼老命搔首弄姿有關吧XD)
以後有機會也要順便收一下

DM 014.jpg
Shion的大姊姊系

DM 015.jpg
上半年度配件我有入手了一些裙子
6和7看起來很美妙~
不過這系列包括2010年出的
已經出現過許多襯衫了
只是顏色款式略有不同
希望有點突破呀~~
Shion可是不少人的女神呀

DM BTM.jpg 
DM封底的Fashionisa 5人組

因應新娃推出
卡通logo也有更新喲~
Jenny AW.jpg
蕾絲搖滾女孩珍妮
洋娃娃風超可愛

Mirai AW.jpg
姿勢超Q的Ayano
到時收到可以考慮換OB體來效法一下(XD)

Ayano AW.jpg
感覺和2010年那款沒差很多的Ayano
和去年的睡衣風相較
這套是比較適合外出宴會之類的
有比較親近現實些啦~

除了跟「4又」團
在等待服飾製作的期間
我也有出手買了些拍賣上出現的新品
P1450548.jpg
鏘鏘~~
右邊紅色格子的是6月才新出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Jessica的H-1和H-2
但賣家說他只有進學院風的
看來未來是有可能再進的
慢慢期待中~

P1450002.jpg  
CC17 尤莉試穿~
前陣子忙裡偷閒帶出門外拍
還很應景在校園中拍的喔
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4又
即是双双
(有4個又嘛~再加上話題敏感不想講得太明)
很多時後便宜是很好的
可是啊...

我個人玩娃的時候
追求的就是心靈的愉悅了
我永遠記得去年教師節
接到新品珍妮的那份歡天喜地的欣喜
那真的可說是我的高峰經驗之一了
真實地參與到珍妮復活的喜悅

收到4又團超豐富的配件(我訂超多)
我還是馬上拆開來玩了
但是怎麼玩
內心的感覺總是比不上去年接獲新品那麼歡樂
還有一點疙瘩

我真的由衷感謝對岸美女的佛心
為大家爭取到便宜又優質的配件
我也玩得很高興
可是還是和我的良心過不去
和我的理想差太遠
我相信每個做玩具的都是要讓人得到快樂的
但我的這份潔癖完全辜負對岸美女的心情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