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abama.jpg
活潑的翹家公主─蜜爾菲...

這套NJ白禮服個人相當的喜歡
一直想要拿它來拍張撩裙子奔跑感覺的照
然後一反原來的金髮白肌18J
很另類的找來黑肌蜜爾菲當Model

Alabama (1).jpg
這妞兒真的是我的心頭大好
金髮小麥肌看起來明亮健康又艷麗
然後深藍色系的眼瞳
讓蜜爾菲的雙眸綻出清晰分明的眼神
還有些許粉紅色灑在其中
種種結合起來
對他真的愛不釋手~

Alabama (2).jpg
Model:LE 蜜爾菲
Dress:NJ紅盒18J
Others:頭巾/J-doll ; 洋傘/城堡

Alabama (3).jpg
這位蜜爾菲有活潑調皮的味道
想像他穿著公主服但暫時拋棄皇室禮教
樂於徜徉在大自然懷抱的模樣
又或者是到南國度假
在避暑地探險一整個玩得很瘋的樣子

Alabama (4).jpg
這篇從拍照到整理照片、
上傳至部落格都非常的有效率
因為本來試想抒發一下心情的
奇蒙子真的是很不好啊那幾天
只是今天才真的把文字部分完成
說有效率
其實只有照片部份...
但也是蠻不簡單了啦
想到一些小學、中學時的事
因為轉學、愛出鋒頭加上引人注目的關係吧
(即使再怎麼樣也都不能成為理由)
其實自己也曾經被霸凌過
那種惡毒地行為
無優無慮的童年宣告終結
恐懼難堪和難熬把生活染成黑白
甚至
也讓自己也演變成加害者
似乎這樣才能證明我高高在上
覺得欺負人總比被欺凌好
而仗勢欺人
很恨
恨那群將霸凌帶入我生命的thug
也恨自己不夠成熟
只能隨著這份惡意不停地沉淪下去

一邊看「血之期中考2」這部韓片
也一邊揭開過去的瘡疤
有一部分的自己
看著施暴者們被一個一個悽慘地解決掉時
心裡痛快地叫好

其實我恨國小、恨國中
沒幾個人值得留念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施暴者
但也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過去如此
如今
竟會捎來同學會的邀請
真的是偽善愚蠢到了極點
期待我過得很好而能使你們寬心嗎?
那也僅代表我自己的努力成就
而造成生命中的那塊傷痕
依然存在

現在
並不想療癒創傷
也不是想來討這筆帳
只是
想像著如同翹家的公主
偶而也想撩起裙子
逃離這一切不堪

Alabama (5).jpg
這角度看來
別有一番風味

Alabama (6).jpg 
風來了...的感覺~
白色蕾絲構築下
十分的浪漫

Alabama (7).jpg  
珍妮娃們不只是美麗夢幻的代言人
也是鼓舞內心的另一個自己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美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