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GBFF服飾搭配...

去年12月初就拍好的照片
拖了很久才上傳

2.jpg
學院風的Tomoki(馬卡龍)及桃桃彩亞

3.jpg
工作服風朱麗(Foxy)&小傑(Jeff)

4.jpg
先從我最愛的Foxy開始吧

5.jpg

6.jpg
想做成輕快隨興的打扮
但又不經意地散發性感...的那種感覺!

7.jpg
率性的調調我很愛~
頗有嘻哈女偶像之感

8.jpg

9.jpg
感覺快把小傑的鋒頭搶光了!
雖說是男娃服
女娃穿來也是風情萬種

一方面也可能是還沒有人拿來給女娃穿
頗有衝擊的視覺效果

10.jpg
彩亞&朱麗
自娃聚以來一直很得寵的二位
他們倆是最近很常被拿來把玩~

11.jpg
美麗的彩亞~

12.jpg
把男娃裝外套拿來搭
也是挺對味的!

13.jpg
優等生的模樣

14.jpg
男主角小傑
外套上的咖啡色排釦
好像巧克力豆喔(口水)

小傑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男娃
約莫是前5位入手的元老級娃兒之一
(詳細的順序我已經很模糊了,10多年了嘛~~)
算來他一直沒好好亮相

穿上全套的男娃服
即使是10多年前的款
仍然很fashion的喔...!

15.jpg

16.jpg
褐肌男娃裡最愛的馬卡龍

復古的英倫服飾
搭配流行的色調
不由得發出「啊~!我有看過有人這樣穿!」的驚呼

17.jpg

18.jpg

19.jpg
這一套的小地方非常講究
小釦子、吊帶都很精巧

20.jpg
學院風營造出「底迪」的氣質
看得姊姊我滿心歡喜

21.jpg

22.jpg
兩位男主角

23.jpg  
GBFF系列高價高質感很驚艷
頗有NJ俱樂部會員娃
或是城堡Modemoiselle之感
每款服飾的設計者不同
連穿法都不太一樣:
有的堅持不用魔鬼粘;
有的考慮整體搭配有包包、帽子完整配件
總之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