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RJ 一.jpg 
追尋已久的初代JULISIA...
終於在最近接到他囉\( ^皿^ )/

1st JULISIA.jpg 
JULISIA和SUZY一起在1999年的娃展現身
非正規商品的兩位小姐
在台灣都很少出現
但從娃友分享的照片看見他時
就好喜歡喔~!

不知為何覺得他像濱崎步...
可能那時是步迷
看誰都像濱崎步吧

JULISIA的星座跟我一樣是金牛座
所以又更喜歡他了(XD)

POKERJ 二.jpg
這個JULISIA的髮型我也是超喜歡
其實頭髮可以撥到背後
但我特別喜歡內捲的樣子
覺得內捲的角度實在是超美的耶!
再加上珠光粉紅的脣彩
全部都是我愛的型

POKERJ 三.jpg
感覺JULISIA夾起下巴
俯視的角度特別有味道耶~

POKERJ 四.jpg 
撲克花色的洋裝蠻好看的
我對重複的印花圖案也很沒有抵抗力
披上圍巾出門散散步
蠻適合現在的天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