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LOLI 一.jpg 
跟班趴佛JULIANA...

城堡夏感謝季的JULIANA
本想以"Pussy Cat Dolls"主唱妮可的方向打扮他
反而越看越覺得
還是可愛甜美比較適合
別上大紅蝴蝶結頗有「娜考露露」的感覺耶!

說到娜考
小時後還常叫我弟陪我去電動場玩「武士魂」呢!
拿刀子亂砍一通
腳色當然是選娜考露露囉!
偶而也會用夏洛特

LOLI 一.jpg 
娜考:「耶~我有新衣服穿囉!」

衣服主體是網友手製的
桃紅x黑很好看呢!

LOLI 二.jpg 
娜考:「終於可以不用裝性感囉~ 這樣就不錯看啦(心)」

充滿蕾絲的羅莉塔STYLE真是甜美夢幻
繁複又華麗的風情
好像會讓人上癮耶

LOLI 三.jpg 
整體看起來雖然不賴
兩側的頭髮已抓到後面綁成公主頭
不過視覺上好像少了些什麼耶...

娜考:「哪..哪尼卡!」(震驚)

LOLI 四.jpg
娜考:「湖水女妖...我被Lealith莎瑪嫌棄了...幫..幫幫忙!!!」(淚目)

「哭聲還真難聽哪...好吧! 看我的~~變!!!」
〈小妖JULIRSIA客串演出〉

JPLOLI 三.jpg
娜考:「嘩~~ 這樣看起來好厲害!!!」(破涕為笑)

其實只是把兩側抓兩撮起來
頭頂打個結
再垂兩邊
就有升級的感覺呢!
黑髮讓他看起來充滿了日本味

JPLOLI 二.jpg 
娜考的氣勢也是等比上升

JPLOLI 四.jpg
來玩個藝伎撥髮POSE

地板動作集錦
JPLOLI 五.jpg 
JPLOLI 七.jpg
JPLOLI 六.jpg 
娜考:「吃不下囉~」(設計對白)


這次拍得都太亮
臉都要看不清楚了
不太滿意呢!
照片也累積了很多
不知道要案順序放給大家欣賞
還是從最感興趣的?
覺得照片好多要整理
工程龐大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