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jpg 
馬戲團風 之 新裝3人組...
香霖(Tomoki)→小妖(Julirsia)→大頭阿姆羅(Tom)
由於最近忙
照片還沒整理好
又很想跟大夥分享下好康
只好先擺上賣關子照了
眾人os:「吼~~又來了」(ˋ口ˊ#)

100528 007.jpg 
本篇的33
是5月底跟「Somedoll」=「某只」團
團來的配件3款
本來是爲小布量身訂做的手做衣
不過他的Style我太喜歡了
基於過去小布衣愛娃們都能塞進去的經驗
忍不住衝了幾件

其實他們家蠻多好看的衣服
但我習慣先在腦中補完可以搭配的方式
再決定要不要買
於是最後只挑了三件

拿到實品後
發現質感頗優
也如預期的
和現有配件搭起來挺好看的
包裝既精緻又可愛
開心哪(*^.^*)
倘若未來還有開團
一定是要密切注意一下滴

他們家的服飾組
據說還是用紙盒裝呢

100525 005.jpg
城堡1月之公主冠
寶石是石榴石
我特別愛暗紅色呢!
和銀色真是絕配!
本來想讓前一篇的主角天王星朱麗戴
沒想到戴起來竟不適合
只好另覓主人囉


城堡4月話題「彩虹自選娃」
當初文字預告時
有娃友猜測說:
是不是瞳色也可以任選的組合呢?

公佈結果
自由的選項...還是只有髮色而已啦!!!

(城堡:哎呀~大家太有想像力啦!這樣人家困擾耶...)
不過豐富的髮色還是令人戰意全開...!!!
這次我也參戰訂了一個
彩虹髮色CC22茱莉↓
100525 (21).jpg
夢幻糖果的淺紫色+閃電波浪特典
最近茱莉密集的增生中...
(@ @)

100525 (29).jpg
髮色彩妝都超粉嫩!
和原本想像中的模樣相去不遠
不過和他四目相接還是滿滿的感動啊!

當初Boy大積極的勸敗
尤其是「領導聖鬥士的紫髮雅典娜」
更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最後還是咬緊牙關跟團了
(其實那個月我已經跟了一團了,所以很猶豫)
實品也確實是美極了( ^ ^ )
總之
城堡期間限定就是...
往後想買可能性低所帶來的成就感
及大把灑錢的罪惡感
交織出的複雜感受啊...

然後甜美的茱莉
和少女容顏雄偉身材的雅典娜形象稍有差距
但還是很愛Boy的形容( ^ ^ )
另外茱莉
好似有90年代珍妮、瑪琳的的影子哩~

100525 (17).jpg 
開箱
無敵甜美!
有如之前啊啦啦分享的
城堡的彩髮
讓人有雙色混植的錯覺呢!
花精
動畫女角
也都很適合他扮演



這樣子的合輯模式
應該近來會常出現吧
為了因應越來越忙的7、8月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常來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