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 001.jpg
魔術尤莉...

撲克印花讓我聯想到愛麗絲
愛麗絲就會想到小妖尤莉西亞
也就順勢登上新裝Model了

服裝主體:毛衣、洋裝
都是為小布設計的手做衣
27cm娃穿來也挺OK的吧?!
( ^ ^ )

Juli 002.jpg
直髮type
特殊的眼妝
使得尤莉異色又魔幻

Juli 003.jpg
宮廷淘氣小弄臣的感覺(XD)
紅黑白三色搭配起來
文靜氣質中仍散發使壞本色~

Juli 004.jpg
魔術棒在手
增添舞台般的戲劇效果~

Juli 005.jpg


Juli 006.jpg
捲髮type

幾次親手為娃兒做捲髮造型也上了癮
再說直髮看來好~像~有點不夠力
於是QUEENDOM沙龍再次開工
為尤莉進行燙捲工程
本想燙完捲子後
再拆開來作成亂亂捲
所以沒很仔細上捲子(反正還要拆開嘛)
燙好後
發現掛了捲子的尤莉真的是很好看耶~
有些髮尾的小瑕疵也就不想管他了(XD)

Juli 007.jpg
造型大成功!
觀眾肯定聚精會神看魔術秀

Juli 008.jpg
小妖:「我需要一位自願者,上台協助我的魔術...」
雖然台詞是祈使句
表情姿態可是相當不懷好意哪...
(XD)

Juli 009.jpg
視線被帽簷遮住的感覺
感覺目光還是十分有神呢~
還是只有燙捲才能表現這樣的氣勢

Juli 010.jpg
小妖:「哼哼...下次表演加上『那個』...似乎挺有趣的哪(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Bee 的頭像
QueenBee

Queendom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棠棠*
  • 髮尾的小瑕疵很難忽略...
  • 棠棠的技術可媲美美髮師囉
    這部分我甘拜下風辣( ^ ^ )

    QueenBee 於 2010/06/19 20:00 回覆

  • ~*啊啦啦*~
  • 第一張照片也很有馬戲團訓獸師的fu呢!
    感覺尤莉西亞這孩子就是適合一些奇幻、神奇...充滿魔幻色彩的職業~*

    我也很喜歡撲克牌花紋的布料,哪怕只是一件簡單的無袖背心洋裝,只要用的是撲克牌花紋的布料,感覺就level up了!

    直髮也很好看,但是看過捲髮版本後,不得不說句話,感覺這孩子比就適合捲髮呢!燙捲變得好活跳跳~^_^~
    當然直髮也很嫵媚啦(眼神看起來也比較殺)!

    我喜歡造型二戴的小帽子,有時裝感!
    我喜歡她翹著小屁股拿著棍子的樣子,有種表演前蓄勢待發的Fu~

    最後一張照片看起來她像是在尋找馴服的對象~XD!
    很希望能看到Lealith家所有穿著撲克牌花紋的娃娃的合照呢!應該會很有魄力,已經有闇黑家族了,再來個馬戲團家族也不錯!再搭配小甜甜布蘭妮的音樂會更棒(沒記錯的話她有首歌應該是跟馬戲團有關吧,歌名是啥我忘了...)~

    捲子除了髮尾看起來燙得算不錯了!至少挺均勻的,而且也有成功捲起來,是說我以前也想替直髮的城堡娃燙兩跟小棒棒(cc18中毒太深的後果),結果除了失敗外,還發現城堡髮絲意外完強,一下子就直回來了...囧rz...
  • 對~~!
    像啊啦啦提到的
    像帶刺玫瑰般
    只可觀賞的距離感我一直很愛呢
    馴獸師就頗有這種味道滴( ^ ^ )

    啊啦啦太了解我啦
    我就是因為阿妮唱過"CIRCUS"
    才想到這個主題的( ^ ^ )
    超愛這首的
    不過沒放上連結
    下次香霖上照時
    再來放一下( ^ ^ )
    濱崎新專輯也叫搖滾馬戲團呢
    還沒聽過
    說不定也很合呢~!

    其實撲克花色衣服我只有收兩套
    運用搭配技巧看起來好像每件都不一樣的感覺
    這種印花很容易染色
    先穿泳衣在裡面
    或是不要穿太久來預防染色
    需要多費心注意

    燙髮我都用「冷燙」的比較多
    娃髮先上捲
    再沖濕(只沖有上捲子部份)
    待水滴乾
    噴定型液
    置一天乾了就可以拆捲子了
    我覺得蠻簡便的~
    但由於都是靠定型液在撐
    比較容易扁掉或變直~
    用很多人推薦的「鍋煮法」
    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 ^ )





    QueenBee 於 2010/06/19 20:21 回覆

  • 小澤
  • 像是個腹黑之人,心中有所謀畫,蓄勢待發,準備行動,眼神透露著詭異的光芒,誰會是下一個獵物?
  • 小澤寫得好啊~
    可以當宣傳文案了啊( ^ ^ )
    尤莉跟瑪琳只有眼睛畫法不太一樣喔
    感覺就差很多吧~
    會看起來那麼黑心
    大部分都來自我擺的POSE影響吧
    所謂白沙在涅...
    與之俱黑啊

    QueenBee 於 2010/06/22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