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Eurri.jpg 
茱莉亞、尤莉西亞&朱麗安娜...

合照很早就拍好了
茱莉亞雖然穿了Gracy禮服
卻很沒精神
因此而被我冷落了許久
可能他還是需要可愛點的服飾吧...

朱麗安娜的髮形也是娃友幫我打點的
搭配宮廷裝無比適合
哪天有他專屬的OB體
再幫他多拍些寫真
朱麗:「到底是哪天啊??!」
看來是遙遙無期了...


HaruEurri (1).jpg
梅都莎:「這篇的主角是我喲~」

經過棠棠專業的髮藝
尤莉從長直髮改變為法國捲捲
我覺得他更加迷人
愛不釋手~捨不得收盒子了\(^w^)/
其中的心情轉變
就如啊啦啦說的
「原本總有點中氣不足的感覺...改了髮型整個變得好狂野~」
把他異色瞳的氣勢整個抬升到最高點
讓人印象更深刻了

HaruEurri (2).jpg 
穿上粉色系的gracy服
頗有春日氣息的~

原來這套禮服配的是褐髮珍妮
尤莉也是褐髮
配起來也很好看!

HaruEurri (3).jpg 
這頂皇冠我也很愛~
蛋白石和銀冠搭起來很好看
我覺得淺色系的寶石和銀冠真的很配!

HaruEurri (4).jpg
身著一襲優雅禮服
尤莉還是一副強勢模樣

HaruEurri (5).jpg
不過近看時
嘴角那抹微笑
卻又透露些許溫柔氣息
頓時美艷倍增不少
真是把鞭子糖果運用得淋漓盡致

HaruEurri (6).jpg
這套禮服真的很好看
配色相當粉嫩優雅
家中大部分的娃應該都適穿
但呈現優雅與強勢反差這麼大的
應該只有梅都莎尤莉吧...

HaruEurri (7).jpg
暗黑色系的月間服搭配
就像春雷一樣
氣氛大轉變

1103 (14).jpg
這兩樣配件的搭配
後來覺得3月月間蒂慕蝶也很適合
但他那時還沒投奔至我麾下
而且那時還不知道訂不訂得到
(最後有順利到家了)
再說
很早以前就計畫讓尤莉穿穿看了
就幫他換上
  
HaruEurri (8).jpg
效果很棒呢!
暗黑色系的服裝配件
卻異常的亮眼
皮草和黑色蕾絲綴在邊邊
還有點頹廢華麗感呢~

HaruEurri (9).jpg
這張看起來又更自大了一點...

HaruEurri (10).jpg

HaruEurri (11).jpg 
燙了捲子的尤莉
感覺起來更好搭配耶
很輕易就展現出華麗感~

HaruEurri (12).jpg
舞會熱舞後
沒有皮草背心版~

HaruEurri (13).jpg

HaruEurri (14).jpg
單穿月間服
竟然讓人感覺甜美可人了不少
看來尤莉也是可以很百變的~

HaruEurri (15).jpg

HaruEurri (16).jpg
Lady的姿態
尤莉擺起來也毫不違和
反而那雙異色瞳
爲照片增添了一分特色

HaruEurri (17).jpg  
因為覺得效果太好了
月間服系列一連拍了很多張
而且張張都很美艷動人~
當時深感月間娃真是划算又充滿獨創性
可以改造成非常有個人特色的造型
相形之下
難怪會對TOGO茱莉亞這麼不諒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