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城堡髮色自選&新成員*2...

每次最擔心的
就是髮色自選推出新鮮貨
擔心有沒有愛娃的蹤影、特典是什麼、代買呢?....
非常折騰人
一方面也是這些娃兒太正點的關係
怎麼有人會放棄收藏他們的機會呢

而這次的髮色自選噱頭有夠多的
慶祝平成22年巧撞CC22這數字
(好扯~那乾脆明年平成23年再出CC23,以此類推不就慶祝不完?!)
以彩虹為主題創造專屬搭配的娃
琳瑯滿目的髮色及彩妝

還有首度推出的「祖母綠」髮色
愛珍妮的都很難抵擋吧?!

 
紫髮紫眼的茱莉亞
(圖源:
http://nightheron.blog85.fc2.com/)
夜鴉館女主人拍得真漂亮!
這幾個月收太多茱莉亞了
非常的有罪惡感(朱麗安娜在我後面~他很火!!!)
可是紫髮紫眼完全命中我的要害
再加上很想要特典(波浪捲)
還是只有乖乖買單的份(>.<)

BIRTHLICCA2010.jpg 
4月也是莉卡醬的生日
城堡也推出了生日莉卡
因為娃+衣的組合有優惠
一時鬼迷心竅也訂了...
其實我只愛衣服啊
真是太衝動了
話說莉卡很難得也是金牛座的
想辦法看能不能愛上他吧~


再來就是期待很久的3月訂單
謝謝蕾蕾姊姊的幫忙囉~
收到水水的Aya和Tomoki(都摩伎)
等了足足一個月有餘
看到論壇都有娃友PO出Aya的美照了
讓人好心急啊!!!
前幾天娃兒終於來了
到今天都還是很開心呢( ^ ^///)
先來看3月月間Aya↓
桃桃Aya 01.jpg
優雅女郎Ayaya~~
必須在3/1~3/31間下訂
得到「期間限定」的加持實在是讓人很得意耶
不過也要碰到像我這麼瘋的
沒興趣的只會冷笑一聲:「那哪有什麼啊???!」
(XD)

桃桃Aya 02.jpg
紫色眼珠、珠光粉紅的唇彩都是我愛的色調搭配
眼影有兩層
下層暗紅上層紫
春意盎然的美妝喔!
當然我本人是不可能這樣子化妝的
交給美人Aya代替我表現八(XD)

桃桃Aya 03.jpg 
偷跑放張換裝照
Aya的髮色是去年城堡新髮色「赤赤茶」
在光線底下閃耀的色調很不一樣呢~
不會很誇張
但顏色又很特別說( ^ ^ )
然後這個Aya的髮質又特別好喔
收過不少直髮的城堡娃
但以這位Aya的髮質最優了
非常奇妙~

充滿春天氣息的Aya小名「桃桃」
第一印象就是個桃花運滿滿的桃花女呀~
(XD)





接下來是Tomoki出生照及個人的話家常
充滿BL/腐/男男性向的言論
請反感的人不要再往下看了喔!




























Tomoki君!!!!
他也是讓我盼了好久的郎哪~
Tomoki是去年城堡小衣廠各地會場展出時
推出的娃
以往都是過了數個月後
才會在官網發賣
今年起城堡改變作風
會場和官網幾乎同步推出了

今年出娃方針改變
但Tomoki是去年的
完全沒佔到便宜啊我(><)
香霖Tomo 01.jpg
想要他完全是拜BL漫「仁獸芳列傳」的關係
(BL可是我高中的精神食糧哪..口桀口桀...)
其中「香霖」這角色我超愛的
是個有時很美艷有時很帥的公子
偶而會對帥哥發花痴
但本身是個很為人著想個性溫柔的人
也有點像夢幻遊戲的柳宿啦!
(不過柳宿後來轉性啦...竟然也被美朱迷惑了)
「仁獸」已經完結了
不過香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Tomoki你就當我的香霖
讓故事繼續下去吧(抱)

Tomoki全身照挺帥的
不過姊姊心中已經打定主意了
你就委屈點吧...(ˇ.ˇ)

香霖Tomo 02.jpg
眼珠是深藍綠色!
很有氣質喔
官照感覺都黑成一片了
實品挺秀氣的
太好了
我喜歡( ^ ^ )

其實收到的前幾天
日拍還有買家要賣他
而且拍得不是很好
看起來還是歐巴桑頭
害我好擔心說
結果擔心都是多餘的
Tomiki非常的好看!
( ^ ^ )

藍藍香.jpg
新人報到
目前唯一的男丁藍兔來接待
藍兔:「哈囉~( ^ ^ )」
香霖:「嗨( ^ ^;)」
香霖OS:學長挺陽光可愛的耶...可惜不是我的菜~~(攤手)
香霖愛的是猛男

香霖Tomo 03.jpg 
香霖換上Volks青年一般肌色身體
纖細的身材讓他立刻嫵媚了起來喔~
(和我擺的POSE跟衣服也有關啦...)
這身體真的非常纖細
還擁有目前家裡所有娃兒
皆無法望其項背的「蜂腰」哪...
但是可動性不及OB
腰很不穩
很容易歪歪的~
而Volks青年體雖看起來瘦小
不過實際上卻跟OB27男差不多高
還蠻驚奇的
我以為OB比較高說~

羅莉情人.jpg
3月還加訂了件「羅莉情人」套裝
因為是情人節推出的
故名(XD)
這套是蕾大幫我搶到的
下訂後網頁馬上出現「品切」
所以是最後一件
蕾大本來也想買一件
但後來讓給我
實在很感動
很謝謝蕾蕾大大~
( ^ ^ )

這套也很不錯
米色*白色我不是很愛(我比較愛很早就賣完的黑玫瑰)
可是他腰間馬甲
真的是有打洞用繩子穿過去的耶!
不是用縫的
而且印花還有金色花樣
很不賴喔!
商品網頁介紹說是
「和雙馬尾美眉感覺是絕配!」
好哇...
看來非得找個雙馬尾小妹來驗證這段話不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