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xCandy 001.jpg
糖果髮色的Mille Feulle+Abel...

CandyxCandy 002.jpg
接到蠻久前的Mille Feulle
和粉紅髮的Abel是一對的
粉髮Abel是我的第三個珍妮娃娃
如今聚首的他們
已事隔多年啦

Abel換上新素體、新裝扮迎接
卻整個成為喧賓奪主成為目光焦點
感覺Mille Feulle都在瞪他了...

CandyxCandy 003.jpg
亮麗新登場的蜜玫菓Abel
Abel一直處在要不要給別人養的危險狀態
可愛風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早期我玩不出啥新花樣
然後到南部唸書又更少碰他了

這次我的Queendom長老復活計畫
前幾個就是想到他
換了Volks素體
找了粉色系的服裝配件給他換上
整個就煥然一新
甜美到不行耶!!

CandyxCandy 004.jpg
我想頭上綁的絲巾蝴蝶結
幫甜美加分了不少
是去沙龍做頭髮時
順手翻了雜誌的現學現賣

CandyxCandy 005.jpg

CandyxCandy 006.jpg 
衣服配件上滿滿的印花
也散發些微復古氣息

CandyxCandy 007.jpg

CandyxCandy 008.jpg
粉髮Abel是普通正規商品
記得當初入手價格不是很貴
收藏版或城堡娃可以換他好幾個
可是甜美斯毫不遜色耶

CandyxCandy 009.jpg

CandyxCandy 010.jpg
這張效果太好了!
頗有日系偶像少女的味道
超喜歡的啦( ^ ^ )


↓再來是粉紫的藍莓糖Mille Feulle
CandyxCandy 011.jpg
Mille Feulle也換上V社的素體
更加Sexy
「我要穿殺一點和Abel拚了!!!」(設計對白)

Mille Feulle我喜歡叫做「蜜爾菲優」
在法文是拿破崙派的意思
一層一層的餅乾和奶油層層疊的美味甜點
蜜爾菲被Takara設定為法國人
夢想是甜點師傅整個前後呼應

CandyxCandy 012.jpg
變裝完成!

CandyxCandy 013.jpg
一樣找浪漫甜美風+粉紫色來搭配

CandyxCandy 014.jpg
其實蜜爾菲也很甜美耶~
( ^ ^ )

CandyxCandy 015.jpg
側視派的眼神有時候看起來更有精神

CandyxCandy 016.jpg
這個蜜爾菲很讓人驚喜
除了髮色特別
也越把玩越覺得精緻可愛!
讓人完全忘了他的出身
他和Abel算是少數讓人讚不絕口的普版娃之一吧
難怪有位娃友收了好多呢~!

CandyxCandy 017.jpg 
粉紅和粉子髮色交織一起是怎麼樣的呢?
所以拍出了這一張

2010 Oct CandyCandy.jpg 
睽違好久的月曆!
蜜爾菲和Abel實在是太讚了
天天看他們在電腦桌面上會有好心情喔!
( ^ ^ )


話說
蜜爾菲在Abel旁整個變成熟了許多
真是有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