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Room Aya.jpg
Aya的粉紅房間...

偶然看到日雜封面出現粉紅*黑白的條紋馬甲
頓時想起自家的這款娃友手做衣
也回家搭配了一套
而新朋友潔西卡的命運
就是被我扒光配件
穿戴在愛娃Aya的身上

之前曾說想拍個Aya與潔西卡的合輯
礙於目前缺關節體
算入手也不太可能立即排給他用
這企劃還會一直擱著吧...
(潔西卡哭哭)

110125.jpg
殺到信義新光的戰利品!!
網拍上雖然便宜些
可是那天櫃姐給我的感覺太好了
加上很想及時擁有
一時興起就敗了一堆
在百貨公司我只有買衣服會掏那麼多錢的啊~
但好歹也是幸福的啦
愛珍妮咩~
然後櫃姐還有給我一本珍妮DM
之前去別間的櫃都沒給
服務態度太好了
這也難怪我會手滑敗下去

另外
信義新光不如之前Boy貼出的相片那般
珍妮好貨齊全
現在也把Wear Box的配件櫃收到剩兩個
還有莉卡一大箱一大箱的娃娃屋
都佔到珍妮的門面了...
沒見識到全盛時期的擺設
真是可惜(嘆~)
莉卡真有這麼紅嗎??

其實該收的配件也都已經收了
也並不是很認真的翻
誰知順手一抽
就抽到蠻想要的HG-12(公主風的鞋+絲襪)!
這組我也蠻想要的而且都沒找到過
誰知就像抽扭蛋一樣抽到了!!
這這這...一定要買的啦(XD)

還有那個公主配件組!
因為小澤一句「...如果有權杖的話...」
也是還沒下手前就已經計畫要敗的了

Pink Room Aya (1).jpg
燈光似乎過分充足了
有點幽幽暗暗的
感覺更有情趣些~

Pink Room Aya (2).jpg
茶箱Aya真是太正點了
堪稱是排行榜大老之一
我想未來不論有多麼強大的城堡Aya
也不會減損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連自己都覺得護航護太大了...XD)

Pink Room Aya (3).jpg
來試穿新鞋~(心)

Pink Room Aya (4).jpg

Pink Room Aya (5).jpg
鞋跟是愛心喔
蠻有創意的
我想小女孩會很愛

Pink Room Aya (6).jpg

Pink Room Aya (7).jpg
試穿模式發動後
就會讓人欲罷不能
包包啊衣服都要來搭配一下的啊

Pink Room Aya (8).jpg
家中Relax的撥撥頭髮~
小惡魔系
「企圖讓男孩目光視線移不開的性感路線」那種感覺吧?!
看了潔西卡風格的文宣
整個就是超愛(本來還沒那麼愛)
文字的力量真是強大啊...


接下來是關子賣很大的陳年照
剛好也是Aya為主角
一直沒公佈也一起和大家分享囉
主角碎花洋裝剛好也出現在房間擺設中
真是巧妙的伏筆(XD)
FlowerDrops.jpg
不同的風貌~表情很迷人( ^ ^ )

FlowerDrops (1).jpg
滿滿的碎花也還算跟得上流行
個人是蠻愛的
很美啊~~


FlowerDrops (2).jpg
反倒是這套比較有冬天味
居家照太清涼了吼?!

FlowerDrops (3).jpg
擺個名模拿包pose...
劃下美好的句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