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16.jpg
龐克look的尤莉...

發現痞客幫有「我的艾薇兒」徵文活動

難得題材我有興趣參加~
於是挑了位金髮尤莉doll
做了艾薇兒風裝扮( ^ ^ )

雖然艾薇兒出了新輯
對他的印象卻還是停留在"Girlfriend"時期
那種學生生活中
帶點叛逆的龐克調調
很棒呀~
MV也呈現出「雖不是傷天害理、卻是搗蛋小麻煩」的feel
算是彆扭的可愛吧~

回想起過去
在勁舞社擔任幹部負責編舞
Avril很紅
但他的歌路卻不會被拿來跳熱舞
自"Girlfriend"強力播送後
整個讓我愛上呀~~
要和同伴分享這首歌時
起初大家也如預料中的露出:
「你是說ㄞˋ ㄨㄟˊ ㄦˊ嗎?」的表情
卻都在試聽後感到耳目為之一新哪
而後還推出與Lil Mama合作的饒舌加強版
更是讓人不跟著熱舞都不行~~

Avril那時也和過往的造型有很大的不同
開始穿起迷你裙、緊身T
做起sexy的打扮
如此跳脫過往的框架
真是令人驚艷
聽說他早先似乎批評過布蘭妮
(記者都很愛斷章取義的,也許沒有這回事啦~)
後來卻又效法類似的穿著打扮
讓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人總是會改變的啊
能見到另一面的艾薇兒
也未嚐不好呀
況且也是這樣曲風造型的轉變
反而更投我所好呢( ^ ^ )

~Lil Mama和Avril拍的MV~
氣氛十分的歡樂
一副青春無敵的模樣
I like it( ^.^ )

110216 (1).jpg
model是茶箱尤莉!
當初為了收他也是搶破頭
然後看了看
又覺得直髮不夠特別
幫他燙捲、綁馬尾、綁辮子...
做了各種變髮嘗試
最後還是覺得原來的長直髮最威了
還有棠棠拍的Totally芭比
那超質感的柔順直髮
讓我對長直髮也重新改觀了
( ^ ^ )


110216 (2).jpg
紅色格子和黑色搭配起來
新潮又亮麗
在黑色為基調的陰鬱氣息中
添加紅色格子反而新潮了起來!

110216 (3).jpg
校園風+龐克的視覺系搭配
倒比較像要在社團成果展
演唱艾薇兒歌曲~

以上的造型有點太乖了
再找了些粉紅*黑元素的重新搭配
變身!!
腦殺惡魔Guitarist!!!
110216 (4).jpg
把惡魔叉拿來當應景吉他
也蠻有俏皮的搗蛋風味(XD)

變身後model是BAKO尤莉擔當
還戴了Boy的手製愛心項鍊
整身裝扮著實得來不易(XD)

110216 (5).jpg
俯視模樣
仍舊是甜美可愛
經過我的打扮反而都是日系風格
珍妮本來就是日系娃也有關係吧?!

月初娃聚時
啊啦啦推的龐克手作配件很讚
其實那天啊啦啦的娃兒
穿戴的比較符合我想塑造的樣子~~
不過還是先拿自家的來搭配看看囉

龐克風的裝扮很有趣
真的考慮要多收集些配件來搭著玩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