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jpg  
恭喜發財 龍年行大運\( ^.^ )/


DG (1).jpg
旗袍裝扮的是NJ紅盒18J(註1)

DG (2).jpg

DG (3).jpg
最近Zoe家推出令人驚喜的旗袍洋裝
像是要去party的打扮

原來緞布上的圖樣是KT啊...
和Aya貓真是不謀而合

DG (4).jpg
一樣的光線場景
Aya貓拍來很容易成功
18J可能因為眼妝、皮膚都偏白
整個很難拍一直都是給我模糊照

DG (5).jpg

DG (6).jpg  
「年輕美眉都搭皮草嗎?」望向Aya
「我也要...!」
果然18J更貴氣囉!


這個月中大掃除自己閨房
真的是「大」掃除
把所有的衣服、書籍、小物照片、娃等
全都請出來重新整理歸位
小小的房間清出N袋已經不要的東西
一周的時間
從早到晚都是埋首苦清
想不到是這麼浩大的工程呢

然後
最後當然奐然一新
自己的心靈也似乎意起整頓了一番
心曠神怡

一方面也拜此書之賜↓
thumb.jpg  
讓我的房間如夢想中的一般美輪美奐

娃兒們呢~
每一尊也都打理好
收藏在盒子裡
(以往都是飛頭蠻&無首屍...)
展現出令人心動的新姿態!
因實在太感動了
決定要將手邊的娃兒都列在清單

雖然大刀闊斧的淘汰一些
總數也是百個左右
可見還沒整頓前的數量遠超過百個
自己都覺得震驚
小孩子們也是吧
到我的房間應該整個不想離開了(XD)

回歸正題
Q.Lealith的清單
就先從「Love Jenny」(註2)盒的開始囉...!
(順序僅流水號,非入手序)

No.1.jpg
No.1
學院公主朱麗安娜
(請見 http://lealithqueen.pixnet.net/blog/post/26601809 )


No.2 (1).jpg
No.2 Erika
妝容都可稱素雅的他
卻莫名地討喜

No.2.jpg


No.3.jpg
No.3 限定朱麗安娜
帥氣*酷勁很適合他

No.3 (1).jpg  


No.4.jpg 
No.4 2003和服瑪琳
怎麼打扮都甜美出眾的明星娃

No.4 (1).jpg  


No.5.jpg
No.5 2011要眼珍妮
Love Jenny中最常拿出來把玩的就是他
喜歡他的髮長
有深田恭子風的超大眼也是一絕( ^ ^ )

No.5 (1).jpg 

 
No.6.jpg  
No.6 初代風茱莉安娜

No.6 (1).jpg  


No.7 (1).jpg
No.7 90舊顏珍妮
90年代的舊顏急遽下降的眼尾一直被我詬病
這位的髮妝卻又很讓人捨不得
甜美*酷帥的服裝style別有一番風味

No.7.jpg


No.8.jpg  
No.8 Hawaii 18J
一直被我當成兇悍豔麗的亞馬遜女鬥士飼養(XD)

No.8 (1).jpg

No.8 (2).jpg

No.8 (3).jpg
很滿意這身靚裝
從照片數量就能看出我的偏愛了吧

   
No.9.jpg  
No.9 18J
中華風的盒子配旗袍美女剛剛好( ^ ^ )

小孩到我家參觀娃兒們
都會很疑惑內容和外盒的不同吧...



註1:18J
眼瞳比例、臉模和基本珍妮不同
瞳中星星位置、眼瞳底色分布都相似
呈現較為成熟嫵媚但又不失珍妮清純的感覺
80年代推出時官方稱之「18歲珍妮」
其後此臉模仍持續推出新產品
也有身材不同的版本
娃友間簡稱「18J」
18超.jpg      



註2:Love Jenny
2010年珍妮新品的通稱
Love Jen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