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Julirsia.jpg
尤莉家族中的最愛~ 暗黑尤莉

暗黑尤莉是城堡08年的某個月份的限時訂購娃,
訂購時間過了,該娃的網頁一般便會關閉,無法再訂。

有時候因為乍看娃的展示圖並不驚豔、
有時因預算的考量、有時忙碌忘記訂購,導致沒買到娃,
後來反悔想要再買的情況其實常常發生、時有所聞...
錯過訂購時間,通常只能親自到莉卡城堡或城堡的娃展會場買娃,
在拍賣網頁等待當時有訂購的人放上去賣也是一種方法,
然而,
以上亡羊補牢的方式,都增加許多的不確定性,
往往讓人更悔不當初~為什麼在躊躇不決時沒有訂呢~??!!?

P1400552.jpg
幾前年珍妮論壇有專門的城堡代買,非常的神通廣大,
甚至可以幫忙請城堡重製當年的限定娃,
(不過還是有不確定性,並非每個娃都能重製)
(另一方面也證實錯過限定娃的人不在少數啊~)
上圖暗黑尤莉便是其中之一,是宅喵想訂的,還有靠娃友波斯貓的幫忙,
才完成了這項跨三地的越洋交易

而重製娃顧名思義,是接到訂單才重新製作,
和當初限定娃在還是可能有一些差異,
光是暗黑尤莉而言,髮色一樣是粉銀的挑染,但髮絲混色方式有差別,
彩妝的色調也有些差距,
也因此啊宅喵對這位重製的暗黑尤莉有點小小的失望,
惡魔如我便趁機唆使他賣給我,經過我的一番鍥而不捨地洗腦,
終於在不久前到我家來啦
(都是我太貪心~波斯貓別怪宅喵)

Julirsia2.jpg
原版的暗黑尤莉

P1400580.jpg
尤莉被我嫌頭大,複雜的羅莉裝讓比例順眼不少~
這位是在日拍搶到的,當時沒有人競標,非常lucky~~
也是我在恆春收到的最後一個娃,
那時搬家匆促,回到台北才開箱把玩,
另外當時在恆春已經買了一堆娃,
需要三大箱另外請貨運大哥幫忙運送,
想來還真是瘋狂啊~~而這又是另一個story啦~~

P1400605.jpg
原版的尤莉顏色比較淺,
髮捲的捲度比較高,眼瞳的藍星比較大。


P1400628.jpg
重製版顏色較鮮豔,捲度比較低,眼瞳藍星比較小~
照片比較起來,兩者差別應該是蠻明顯的~
手工娃娃製作的人不同,再加上城堡出的娃娃成千上萬,
城堡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娃兒的模樣,
以至於仍存在著差別...
所以限定的娃真的有愛,千萬別蹉跎呀~~

P1400690.jpg  
毒唇真是美好哇~~能收到兩尊壞壞美少女真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