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30241-3P1930211-2  

Day 20
朱麗之名牌套裝也要搞怪~
Blue Monday還是樸素點吧,真開心不起來已經開始數饅頭度日。
這隻朱麗陽春程度大概僅勝開工Day8的那隻茱莉亞吧...
太華麗可愛的只會映照出被工作摧殘後的各種不堪啊~~


套裝有點改造名牌風套裝的味道,顏色低調使得Ahcahcum的怪怪貓頭包更為醒目。
朱麗來自ESC,是城堡會場限定的特殊娃,那場娃聚的半年多前,
小咪Tina帶領我到城堡訂製自己的朱麗,指定想要灰瞳紅眼影深紅唇,
再看到這隻朱麗那雷同的暗黑妝,真是覺得有趣!
城堡當初可能是為了訂製多做了幾個朱麗頭以備不時之需,想不到竟然放在ESC裡重生,
最後又被我給買了回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朱麗的命啊... XDDD (其實Day 2的ESC DX朱麗也是一樣的妝)

⋯⋯

小計:珍妮娃18(朱麗安娜5、尤莉西亞3、潔西卡1、茱莉亞1、珍妮2、卡歐麗1、蘇姬1、羅蓓2、瑪琳1、艾莉卡1),Azone娃1(義呆利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