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園風桃樂絲(朱麗安娜)...

身為格子肖像人物
卻還沒有幫他做主題介紹呢~
想幫他尋覓件暗黑羅莉的服裝
卻遲遲未果
偶然把他拿出來做學院風制服扮相
挺適合的呢!
於是久違的學院風設定又復出啦
也一起把換裝照PO上來
當作桃樂豐富的學院生活照吧~

桃樂絲是「33惹人愛I」
三名城堡朱麗安娜其中一位( http://0rz.tw/3uaIk )

Taurus 002.jpg
招牌姿勢
彷彿隨時可以冷嘲熱諷個一兩句
大小姐般的高姿態

Taurus 003.jpg
桃樂:「哼哼...」
應該是我擺的姿勢影響
再加上髮型穿著有點貴氣吧
桃樂根本就一整個驕傲啊...

Taurus 004.jpg
裝悠閒散步ing

Taurus 005.jpg
「家世才智如我,才配得上這間學校啊~」(撥)
↑設計對白↑

@話劇表演
Taurus 008.jpg 
桃樂絲登場~(下背景音樂)

Taurus + Botan.jpg 
摩登和裝桃樂絲+牡丹
兩位朱麗安娜神情截然不同
然後桃樂實在是把鋒頭都搶光了

Taurus 007.jpg
蝴蝶花色
我的最愛(///^ ^///)

兩肩垂下的捲子是假髮
髮色很剛好的一模一樣!
把頭髮全都收到後面
再夾上假髮就完成了!
這是剛來不久做的造型
本來打算讓桃樂就維持這樣子的
不過假髮一直不爭氣的亂垂
亂了也很難復原
就沒有很執著於這髮型啦
雖然我真的蠻喜歡的~

Taurus 009.jpg
桃樂:「3Q~3Q~」(飛吻)
閉幕謝場~
應該沒人想站在他旁邊吧

@趴踢
Taurus 010.jpg
難得的清純舞會模樣
參加舞會還是得收起囂張模樣
免得嚇跑瞄準中的獵物喲~(甜笑)

Taurus 011.jpg
千層裙非常漂亮~
出自娃友的巧手
是小布的Size
不過看來珍妮穿也是挺OK的
整套其實還有一件黑色內搭衣
以及小布的小禮帽=珍妮不適用的大帽
娃友低價起標很幸運被我標到了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